笔记本如何wifi上网(笔记本如何无线上网)

笔记本如何wifi上网(笔记本如何无线上网)

相信现在很多朋友都比较习惯使用笔记本, 对于电脑知识了解不是很好朋友, 笔记本无线上网这个问题就成为他们的难题, 笔记本电脑 不像台式机直接连接上 网线 就可以使用了, 因为笔记本电脑一般都不会固定在一个位置或者地方,是可以供我们随身携带的,笔记本能无线上网才是最大的发挥之处。这里就告诉朋友们让笔记本电脑无线上网的几种方法。  

  步骤/方法

  笔记本用 无线路由 上网的方式比较普遍,首先你要有一个无线路由器。安照说明书的操作设置好后,就可以在笔记本的右下角连接上无线路由。记得无线路由设置完好要设个密码。

  无线路由器上网的优点是速度很快,经济便宜。只要可以接收到无线路由器,并能知道帐号密码的地方都可以上网。不用考虑什么流量费用,速度也是目前所有上网方式里最快的。  

  缺点就是有范围限制。对于一直在外出差,比如在火车上,汽车上。外面公园临时想收个邮件什么。就不太方便。

  联通的上网卡用过,速度很慢。好像现在不做了。现在推荐用电信的3G上网卡,具体可以资费当地营业厅。有很多套餐可以选择。价格也较贵,按流量算钱。也只能看看网页,临时上个网之类。千万不要用这看视频了。  

  这种上网方式优点是可以随时随地上网,缺点是资费较贵,网速和用本地路由比起来也较慢。

  最后一种是最近出的WLAN上网,现在中国移动,中国电信都有。中国移动的叫CMCC,中国移动的是CHINA-NET。在一些大中城市较为普遍,现在三线城市也都有普及。利用你笔记本带的无线网卡就可以收到信号。收到信号后,像点击进无线路由一样登入,会让你输入你的用户名和密码。进去后就可以开始上网上。

  速度比用上网卡快很多,不过不是太稳定。价格也比上网卡便宜很多。按时间收费。  

  以上这些都是笔记本电脑无线上网方法,也是我经常可以用到的, 朋友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工作环境、旅游地方等等因素选择一种适合自己的无线上网方法。其实笔记本电脑最好的方面就是可以自由携带,只要有无线WiFi就可以轻松的上网。可以说它也是一种通信工具吧。手提电脑如何无线上网方法就在上面了。希望帮到被困的你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