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上网接入点(移动apn接入点哪个快)

手机上网接入点(移动apn接入点哪个快)


1.中国移动4g接入点最快


我不同意,中国LTE才是最快的,就是流量怕你不够,名称:LTE,APN:lte(小写的),APN协议漫游协议lpv4,我的达到了2.5~3M/S,骗你出家


2.4g网速很慢,求助apn设置方法


您好!


您先进入手机的接入点设置--新建apn接入点--名称乱填,apn:cmtds--保存 保存之后,选择自己刚刚设置的接入点,然后您就会发现您自己的手机4G网络的速度很快了,原理就是手机的默认接入点很多人都在使用,所以会导致手机网络卡顿,而我刚刚说的那个接入点很少人知道,所以使用的人少了,网速自然也就变快了 望采纳


3.中国移动4g 网络接入点


中国移动4g接入点可以通过以下的方法与步骤来设置: 首先在手机的主界面找到手机的设置,点击进入手机的设置;


在设置页面找到移动网络连接,然后选择移动网络连接;


在移动网络连接里面有选择网络接入点的选项,点击选择需要的4G网络接入点即可。


4.移动4G有什么接入点,哪个快?


移动4G一共只有两个接入点,分别是cmwap和cmnet。


两个接入点4g速度相同。


官方说法:前者是为手机上网而设立的,后者则主要是为电脑等利用GPRS上网服务。


它们在运行方式上是一样的,和CMNET相比,CMWAP便有了部分限制,资费上也存在差别。


目前无论选择cmwap还是mnet都可以正常使用移动4G网络。


5.移动手机卡上网选什么接入点最快


移动手机卡上网速度与选择的接入点没有关系。


移动手机卡上网接入点可以选择”WAP“或者是”NET“接入点,这两个接入点均可,但是实际上网速度与手机连接的数据网络类型有关,如果网络类型选择为3G或者是4G网络,那么是可以享受高速网络的。


6.移动网络接入点最好?


现在智能机 默认的选择接入点 都是选CMNET


7.湖南移动4g接入点网速最快的是什么?怎样设置?


4G接入点网速最快差不多相当于40兆的网络。


这个是由手机自动寻找,最合适的基站连接自己不能设置。


8.求助,如何设置移动手机apn使得网速最快


目前我司3G/4G手机参数设置为:APN接入点:3gwap(不分大小写),用户名、密码为空,网关/代理地址:10.0.0.172,端口号:80 ,主页: 3、如仍无法设置,建议您可联系归属地联通人工客服咨询,实际情况以当地政策为准。

————————————————

版权声明:本文为CSDN博主「神神九十九」的原创文章,遵循CC 4.0 BY-SA版权协议,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及本声明。

原文链接:https://blog.csdn.net/weixin_33240360/article/details/113028898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