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年杀是什么(千年杀)

千年杀是什么(千年杀)

千年杀是什么(千年杀)

火影忍者中,木叶隐秘传体术奥义·千年杀是非常了不得忍术,我们通常所说的“千年杀”指的就是木叶忍术。

事实上在岛国的文化中,千年杀是非常常见的技能。除了很多动漫中会有千年杀的场景,其实在岛国的生活文化中也是经常出现这样的场景。总体上来说,千年杀差不多已经融入到日漫文化中去了,今天我们就为大家盘点了5部岛国动漫,剧中都是有出现经典的千年杀场景哦!看完之后,相信大家就会知道这个技能有多搞笑了。

这五部日漫都出现了“千年杀”的场景,鸣人最悲惨,樱木最搞笑


第一部就是银魂,说起银魂,相信看过的小伙伴都知道,它的画风本身就比较特别。所以出现这样的设定便不足为奇,不过,剧中搞笑的场景实在是太多了,所以千年杀出现在银魂中就太平常不过,大家还记得这个场景吗?

这五部日漫都出现了“千年杀”的场景,鸣人最悲惨,樱木最搞笑


第二部就是火影忍者中的鸣人,这是卡卡西老师对于鸣人所使用的秘术;当然,这个名词也这样得来,其实,火影并非最早使用这个技能的动漫。因为千年杀早就融入了日本的文化生活中,因此。方方面面都有出现,看起来就不足为奇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