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豪华的游轮(地中海邮轮舰队的首艘"世界级"邮轮)

世界上最豪华的游轮(地中海邮轮舰队的首艘"世界级"邮轮)

近日,MSC地中海邮轮宣布旗下最具科技含量、搭载最先进环保技术的邮轮——MSC地中海欧罗巴号(MSC World Europa)正式开售。

作为MSC地中海邮轮开拓性的“世界”级邮轮中的首艘,新一代旗舰“欧罗巴号”基于全新的船体设计,将配备顶尖海事服务技术及突破性、超现代的全方位设计理念,以期为市场带来与众不同的邮轮体验。

“MSC地中海欧罗巴号及整个 ‘世界’ 级邮轮因其独有的亮点特色脱颖而出,将重新定义邮轮体验。她拥有最具前瞻性、也是首次引入MSC地中海邮轮的船型设计,同时搭载突破性的海事及室内设计理念,将引领邮轮全新时代的开启。”MSC地中海邮轮执行主席 Pierfrancesco Vago 表示,“从引入新型先进的空气过滤系统,到设计标志性、前所未见的 Y 型船尾结构,MSC地中海欧罗巴号将为客人呈现全新一代的邮轮体验。”

地中海邮轮舰队的首艘"世界级"邮轮,欧罗巴号正式开售

同时,可持续环保也是尤为重要的一方面。据介绍,“欧罗巴号”是MSC地中海邮轮舰队中第一艘液化天然气动力邮轮,也是公司迄今最为环保的邮轮。她所使用的燃料液化天然气是目前世界上最清洁的海运燃料之一,能够极大减少对运营社区的环境影响并降低船舶的废气排放。此外,“欧罗巴号”还配备了选择性催化还原系统(SCR)、支持岸电使用,同时配备符合国际海事组织的MEPC 227(64) 决议的废水处理系统、水下辐射噪声管理系统以及一系列节能减排设备,以进一步降低及优化引擎使用。

“我们希望为人们带来一个真正独特且难忘的假期,并且这一假期是可持续绿色环保的,这也是公司实践创新项目的基础及核心。MSC地中海欧罗巴号将是MSC地中海邮轮舰队中第一艘液化天然气动力邮轮,也是我们最先进的环保创新型邮轮,她的建造标志着公司向 ‘零排放运营’这一长期目标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Pierfrancesco Vago表示。

日前,欧罗巴号正在位于法国圣纳泽尔的大西洋船厂进行建造,一个全新的超前主义海上新奇世界正等着人们在不久的将来探索发现。


MSC地中海欧罗巴号四大亮点特色:

1、适合全年龄段的海上大都会

地中海邮轮舰队的首艘"世界级"邮轮,欧罗巴号正式开售

超大船型设计将囊括更多元、独特的主题空间,其中包括专为成人打造的 “禅境”、荟萃娱乐、餐饮、购物于一体的“欧罗巴大道”、配备多达十种全新儿童游乐设施的独立亲子互动空间,以及沉浸式表演剧场推出的一系列高品质、全场景巨制大秀等。每个主题空间和谐相融,汇集成了极具活力的海上乐园,又各具特色,可满足不同年龄段宾客的不同需求。

地中海邮轮舰队的首艘"世界级"邮轮,欧罗巴号正式开售

2、全新升级的餐饮体验

地中海邮轮舰队的首艘"世界级"邮轮,欧罗巴号正式开售

“欧罗巴号”将其餐饮体验提升至又一个全新高度,打造更为沉浸式餐饮体验的同时,餐饮选择也将更加注重制作工艺,尤其体现在其各式酒吧中,为人们带来全新且独特的餐饮理念。

具体而言,“欧罗巴号”将拥有13间餐厅,其中包括6间特色餐厅和3间各具特色的自助餐厅,提供24小时全天候服务。主厨花园餐厅(Chef’s Garden Kitchen)专注打造营养可口的绿色轻食;渔人码头(La Pescaderia)呈现地道的海鲜烧烤美味。深受欢迎的MSC地中海邮轮招牌餐厅,如美式风情餐厅美式牛排屋 (Butcher 's Cut) 、亚洲特色的海渡铁板烧(Kaito Teppanyaki)、海渡寿司吧(Kaito Sushi Bar),以及全新打造的拉美休闲餐厅HOLA! Tacos墨西哥小馆等均将进行升级与优化。

同时,酒吧的体验也极富特色,其中包括一众全新设计的酒吧和全新升级的招牌酒吧,如老船长酒吧、圣泉吧(Elixir)、茶室、咖啡吧、金酒吧、果汁吧和冰淇淋吧等。

3、全新的现代化舱房设计

地中海邮轮舰队的首艘"世界级"邮轮,欧罗巴号正式开售

欧罗巴号将提供多达19种房型选择,其中包括了7种全新的创新型舱房,如可俯瞰欧罗巴大道的阳台套房和阳台房、高奢复式地中海游艇会套房、时尚典雅的Aurea水疗级套房、无敌海景房等。

地中海邮轮舰队的首艘"世界级"邮轮,欧罗巴号正式开售

4、超前主义的设计理念

地中海邮轮舰队的首艘"世界级"邮轮,欧罗巴号正式开售

欧罗巴号突破性创新设计基于全新的船体设计,使之有别于其他邮轮而脱颖而出 —— 未来主义的船身轮廓,90度的标志性船头设计宛如利箭,能轻松劈开海浪优雅前行;其船尾则采用前所未有的“Y” 型设计结构,与104米长的欧罗巴大道相通,坐拥无敌海景。大道的穹顶一半采用露天设计,一半则被壮观的LED天幕所覆盖,LED天幕将全天为人们呈现专属定制的百变景致。

地中海邮轮舰队的首艘"世界级"邮轮,欧罗巴号正式开售地中海邮轮舰队的首艘"世界级"邮轮,欧罗巴号正式开售

此外,欧罗巴大道中另一大颠覆性特色是伫立其中的The Spiral无极螺旋滑道——其跨越11层甲板,是海上最高的滑道,人们可以顺着滑梯从船顶滑到欧罗巴大道,感受炫酷有趣的游乐体验。

地中海邮轮舰队的首艘"世界级"邮轮,欧罗巴号正式开售

航线规划:

MSC地中海“欧罗巴号”将于2022年12月正式下水服役,并将在阿拉伯湾度过其处女航季。其首航航次将从卡塔尔多哈启航,开启为期4晚的特别航次,随后抵达新母港迪拜。

抵达迪拜母港后,“欧罗巴号”将开启7晚航线,造访阿布扎比及萨巴尼亚岛,随后还将停靠卡塔尔首都多哈,最后返回迪拜。

2023年3月25日,“欧罗巴号”将从迪拜出发将前往地中海海域。2023年夏季航季,其将在地中海运营7晚航次,沿途造访意大利热那亚、那不勒斯和墨西拿,马耳他瓦莱塔、西班牙巴塞罗那和法国马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