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激战场亚服怎么下载(刺激战场亚服)

刺激战场亚服怎么下载(刺激战场亚服)

随着《刺激战场》宣布停服,《刺激战场国际服》的人气暴增。在《和平精英》和《刺激战场》这个选择题中,大部分玩家已经投出了答案。

《绝地求生刺激战场》亚服安卓下载方法

iOS下载请点击:《绝地求生刺激战场》亚服iOS下载方法

安卓端:

1.下载一个奇游手游加速器(浏览器搜索奇游手游加速器,进入官网下载,这个版本可以下载游戏,笔者测试过应用商店的版本是只能加速不可以下游戏的)。

2.打开奇游后去游戏库输入刺激战场搜索,选择刺激战场亚服进行下载。安装完成后,在奇游里选择“刺激战场(亚服)”进行加速,就能加速并打开刺激战场国际服了。

3.游戏成功运行后,在登录选择的地方点击“more”,就可以看到微信登录的选项了。使用微信登录,你又成功回到那个熟悉的战场了!

以上就是关于《绝地求生刺激战场》亚服安卓下载方法的全部内容,更多精彩资讯尽在7K7K手游!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