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l什么意思(“LOL”不是英雄联盟)

ppl什么意思(“LOL”不是英雄联盟)

由于英文字母一长串打起来很麻烦,不少网友在聊天的时候为了省事常常会打一些英文缩写,例如GG/LOL/LMAO/FYI等等,这些英文缩写你都知道是什么意思吗?

看到LOL,不少朋友怕是条件反射就会想到英雄联盟吧!

以下小编整理了20个常见的英文缩写,赶快学起来,下次就知道什么意思了!

01

LOL 哈哈大笑

LOL =Laugh Out Loud≠League of Legends

“LOL”不是英雄联盟,20个常用英文缩写整理


当我们觉得某个东西很好笑时,就可以用LOL表示“大笑”。

例句:

LOL! It's so funny!

笑死我了,这真是太好笑了!

02

GG 一场好游戏

GG= good game

通常出现在游戏对话结束时,用来表示打得好、这是一场好游戏。但在游戏网络用语里面,也常常被用来表示“游戏结束”、“15投”等意思。如果你有打英雄联盟,而且在游戏开始没多久,你的队友就打gg,可能是他觉得这场游戏已经输定了的意思。

03

FYI 供你参考

FYI = for your information 。供你参考的意思。(通常FYI 会用大写)

04

ASAP 越快越好

ASA = As soon as possible

也就是尽快、越快越好的意思,不论是职场英文、商务英文,或是日常生活都很常用到哦!

例句:

Please call me asap after you finish your homework.

当你完成你的作业后,请请尽快打给我。

05

RSVP 请你回覆

Rsvp = répondez s'il vous plaît (源自法国),也就是请你回覆(please reply) 的意思!

例句:

RSVP by e-mail if you're coming.

如果你要来,请用电子邮件告知我。

06

IMAO 笑到不行

IMAO =laugh my ass off。

“LOL”不是英雄联盟,20个常用英文缩写整理


比LOL更夸张地笑,笑到不行的意思。

07

RIP 安息吧

RIP = Rest in peace

意思就是“愿死者安息”、“安息吧”的意思。

08

AKA 又叫做

AKA = also known as(以..之名,又叫做)。

例句:

Martin, aka Mart or Marty, one of my best friends.

马丁,又名马特或马蒂,是我其中一个要好的朋友。

09

XOXO 抱抱亲亲

XOXO = hugs and kisses。

其中X,就像是两人的亲亲的样子;而O,就像是两人抱抱的样子!就是抱抱跟亲亲的意思。

10

WTF 搞什么

WTF = What the Fuck

意思为“在搞什么”,表示愤怒的意思。

11

OMG 我的天啊

OMG =Oh My God

就是“我的天”的意思,常用在表达震惊。有时为了表达更强烈的情感,有人会打:OMGGGGGGG!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