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群架技巧(女生学会打群架)

打群架技巧(女生学会打群架)

通过观察发现,现在学生的角色竟然发生了逆转:

女生变得非常外向,比较开放,对男女之间的事情知道的太多,缺失了女性的矜持、含蓄的特点,表现的比较野,不守纪律。

在女生的凌厉攻势下,男生们则显得比较文静,安分守己,遵守纪律。

这种变化真是颠覆了我的认识观。

之所以如此说,主要源于三个方面的原因——

❶在教学楼、教室内喧哗吵闹的多数是女生;

❷在男女生谈恋爱这个问题上,女生竟然占了主动,对男生生捕活拿;

❸在校园打架这个问题上,女生会为了争风吃醋,约架、打群架。

女生一旦变坏了,危害性是非常大的。相信这种说法,不会有人反对吧?

面对这种“反常”的情况,女生的思想教育工作必须抓一抓了。

校园的阴盛阳衰,女生学会打群架,如何出招?看看这篇文章


近期我对女生管理先后采取了这么几项措施——

●对打群架的女生进行了详细调查,并已经按照校规校纪进行了处理;

●召开有线广播会,对全体学生进行了思想教育;

●召开全体班主任会,对此事进行通报,对班级管理提出要求;

●邀请心理咨询中心对全体女生做一场心理讲座。

如果对我的做法感兴趣的话,欢迎关注,及时浏览我的文章。

今天分享的是学生广播会和班主任会的讲话内容。

校园的阴盛阳衰,女生学会打群架,如何出招?看看这篇文章


全体学生的有线广播会

今天利用这个时间召开有线广播会,希望全体同学集中精力听会。今天的广播会就是一个专题会,对发生在本周一的一场打架斗殴的事件进行通报。

我是在昨天中午了解到这件事的,在办公楼门厅看到一个女生站在那里,脸上流露出痛苦的表情,我问了她几句,没有说话,我感到有些奇怪,就给级部主任打了一个电话,知道了这起打架斗殴的事情。

说实在的,当我听说这起打群架事件是发生在高一的时候,就感到有些吃惊;当听说是一群女生参与的打群架的时候,就感到非常震惊了!

在我的印象中,女生有三个标签:文静、懂事、矜持。

从来没想到我们学校的女生竟然会打群架,之前只是在网上看到过女生打群架的视频,当时对这些女生就感到匪夷所思,就认为这些女生就是一些小太妹,小混混,不会有什么好出息。没想到,女生打群架竟然在身边发生了,真是让我难以置信。

而引发这起群架的原因就让我更加大跌眼镜了,是什么原因呢?

因为对方学习成绩比她好?还是因为对方比她遵守纪律而感到心里不平衡?

如果真是这样的话,这名女生还是比较要好的,还有上进心的。

但是原因不是如此,到底是什么原因呢?四个字:争风吃醋!

我就纳闷了,我们学校什么时候变成了谈情说爱的地方了?

校园的阴盛阳衰,女生学会打群架,如何出招?看看这篇文章


学校不是婚姻介绍所,是读书学习的地方。

我奉劝那些想在这里谈恋爱的学生赶紧离开,不要玷污了这个圣洁的学习场所。

“对象”“男朋友”“女朋友”“老公”“老婆”,亏你们叫的出口!

毫无羞耻之心,毫无廉耻之感!

我就很奇怪,你们原来就读的初中学校是怎么管理的?你们的校长是怎么当的?你们这就是在丢你们初中母校的脸面!

早在前些时间的会上我就提到过:

通过观察发现,现在有些女生比男生还要野,在入楼静入室学方面做得非常不好,吵吵嚷嚷、打打闹闹的多数是女生,写情书、自我多情的也多是女生。

今天我要问全体女生三个问题:

第一个问题:

女性的含蓄之美你们身上有没有?

第二个问题:

女性的传统美德你们身上有没有?

第三个问题:

你们是来学习的还是来找对象的?

我希望所有女生都要认真考虑这个问题。在纪律和制度面前,任何人没有特权,不要抱侥幸心理,只要违反了纪律,等待你的只有处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