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做女人(如何做一个优秀的女人)

如何做女人(如何做一个优秀的女人)如何做一个好女人?


以上所写,从某种意义上讲经营幸福家庭就是经营夫妻关系、婆媳关系、亲子关系。经营夫妻关系就是彼此要成为对方的支撑力,你的存在要让对方过得更好。

与父母相处,就要保持一定独立的空间,保持一定的距离,但要常回家看看,经常陪伴父母。父母对待小夫妻矛盾正确的做法,永远去教育自己子女,少干涉子女的家庭关系。

处理好亲子关系,就要让孩子像树一样成长,懂得是时间的累积挖出了我们内在的钻石矿场。让孩子像树一样深深地扎根,给他一个有足够养分的成长的土壤,向上长,向着光明成长,要让孩子学会承担责任,懂得分享。

女人在家庭关系经营中实际处于主导的地位,男主外去奋斗,女主内让家庭和睦,这是一个合理的分工。女人在人类社会的进步中如此重要,作为一个男人,我们应该清醒地认识到——所有男人都是女人生的。一个人未来幸不幸福取决与母亲的关系,娶一个好女人富三代,娶一个坏女人穷七代。

如何做一个好女人?


如何做一个好女人?中国是男人和女人最平等的国家,从上层建筑来说男人居多,而在家庭里女人更强势。女人如何降服男人?今天不再是过去的三从四德,不再是相夫教子,在这样一个物欲横流的社会里,女人必须变成孙悟空,成为降妖除魔的战土。男人一出色,身边妖魔鬼怪就会出来。有人说斗不过小三的女人,他的男人也会很普通,这话的深意自己去揣摸。

好女人一定要独立,要有自己的经济自由,女人不独立就会受气,因为家庭是讲贡献的地方,贡献度决定地位。好女人不只要相夫教子,把饭做好,把孩子带好,经济上一定要独立。

在男权社会里,有一个对女人极不公平的观念,就是娶一个女人要看她有没有“旺夫相”。女人是水,水就是财。女人要懂得自己的定位,你从来没有听过嫁一个男人要看他有没有“旺妇相”。其实旺不旺夫,不是看一个女人的长相。而是在内在的修养。

如何做一个好女人?


什么是好女人?一是心量要大、心胸要宽。一个好女人的心量是被委屈撑大的,但一个心胸宽广的、心量大的女人,一个乐善好施、懂得感恩的女人,会给家庭带来福报。之前讲到吴子恬的故事就是很好的证明。

当受委屈的时候,要学会转念,“事情不是发生在我们身上,而是为我们发生”,这件事情的发生是来考验我的、是来教化我的,你一转念,就快乐了。当受委屈时一转念:“只要我包容和承受,我在为家庭带来幸福和福报”,你的委屈感就消失了。

所有的付出都是有回报的,人生没有白走的路。付出和回报之间有一种能量转换关系,“爱出者爱返,福往者福来”,你把爱释放出来给别人,爱就会返回你身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