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怎么接吻(光遇亲亲教程)

教你怎么接吻(光遇亲亲教程)

如何接吻

终于到了该一吻定情的时候了——你却不知道如何是好!好吧,现在我们就来手把手地交给你——如何找到最合适的时机,如何用你的双唇迷住对方的心。快来滋润一下嘴唇,来看看到底该怎么做!

提出接吻

如何接吻,你学会了吗


暗示接吻的意愿。你不需要非要说出来,只需要传达一些简单的信号就可以:

·让对方留意到你在凝视对方的嘴唇。

·不要撅嘴。轻轻地把嘴分开,不要张开太大,要保证你的上嘴唇能轻而易举地咬到下嘴唇。

·让嘴唇看起来更诱人。用嘴唇磨砂膏和润唇膏去滋润干燥的嘴唇,用薄荷或液体口气清新剂保证口气清新。不要使用口香糖。否则,在对方吻你的时候你还要把口香糖吐出来,这可就尴尬了。

如何接吻,你学会了吗


打破僵局。如果你足够大胆,就试着吻一下对方的嘴或是手,如果对方不躲避,并表现出兴趣,你就可以试着去吻对方的嘴唇了。

·当你在吻一个女孩时:轻轻抬起她的手并吻她的手背。让你的吻停留2-3秒。

·当你在吻一个男孩时:靠过去吻他的脸颊,并停留2-3秒。不要表现的像要吻你的家人那样随便。如果你想表现得更明显一点,就亲吻他的嘴角。

如何接吻,你学会了吗


在接吻前先营造浪漫的气氛。你可以试着去赞美对方,表现得真诚一点。说不定对方会主动去吻你。

·亲密地交谈。在和对方交谈时,放低你的声音,并凝视对方的眼睛。这不仅让对方知道你的心思,还会让对方靠得你更近。

·态度要诱惑一点。即使你知道对方是个出色的篮球运动员,也不要总是提它。你应该集中赞美可以营造浪漫气氛的一面。如:

·“你真漂亮!”

·“你的眼睛让我着迷!”

·“我喜欢看到你笑的样子!”

·“此刻能和你在一起我真是太幸运了!”

如何接吻,你学会了吗


如果这些计策都失败了,那就干脆拼一把,直接口头暗示你想要吻对方。但是如果对方还是没有领会到你的意思,那就把话说清楚。别担心——直接不代表着不浪漫。如果你不知道该说什么,就试试这些句子:

·“我现在除了吻你什么都不想做。”

·“如果这太直接了,请你原谅我——但是我真的想要吻你!”

·“我太想吻你了,不知道如何是好!”

如何接吻,你学会了吗


果断出击。如果你已经准备好了,那就别浪费时间了——闭上眼睛,低下头,轻轻地吻下去。下面我们会讨论到接吻的技巧,以及在不同情况下该如何接吻——初吻该怎么办,约会后该怎么办等。

接吻技巧

如何接吻,你学会了吗


保持嘴唇柔软。不要撅嘴,要两唇微张,给对方一定的暗示。

先轻柔地吻几下对方的嘴唇,不要急着用你的牙齿和舌头。如果对方反应良好,你就可以开始尝试法式接吻了。

·不要发出声音。这样会分散人的注意力,让双方不那么投入。如果你发现你正在发出声音的话,就放慢速度,把双唇张得再开一点。

·不要进展太快。先不要把你的嘴唇都贴在对方的嘴上,轻轻地吻几下——如果对方感到不舒服的话,你就可以停下来。

如何接吻,你学会了吗


注意控制你的唾液。在接吻时你不想总是把嘴巴弄得湿湿的吧!请注意时不时地咽下你的唾液。如果你的嘴唇太湿了,就先暂停,控制一下,再继续进行。

如何接吻,你学会了吗


“锁住”对方的嘴唇。如果一切进展良好,就试着“锁住”对方的嘴唇,让你们的嘴唇“叠在一起”(像下面所给出的次序一样),这样会让亲吻变得更亲密且富有激情,也是法式接吻的好的开端。

·你的下唇

·对方的下唇

·你的上唇

·对方的上唇

·首先,把对方的下嘴唇夹在你的双唇中间是个不错的主意。有人的下嘴唇很宽,你可以用你的嘴唇轻轻地固定住它。

如何接吻,你学会了吗


保证呼吸。在接吻时,你应该可以用你的鼻子轻柔地呼吸。如果你觉得当前的姿势让你呼吸困难,就先停一下,再继续接吻。

·其实你不需要因为不能呼吸而感到紧张。呼吸急促意味着你很紧张或兴奋,这可能会让对方感到很高兴。

如何接吻,你学会了吗


利用你的双手。不要让你的手像软面条一样吊在你的身体两旁——手在接吻时也是很重要的!

·把你的手轻轻放在对方的肩膀或是腰上。(按照西方的习惯,女士会把手放在男士的肩膀,而男士会用双手环绕女士的腰部。)

·用手把对方拉进一点,让你们的动作更加亲密。

·把你的手放在对方脸两侧,用手摩擦对方的颧骨,或是把手放在对方的下巴上,轻轻扶起他的头。

·另外一个性感的动作就是把手放在对方的头后,并轻轻地抚弄他的头发。

用你的舌头去测试一下。一旦你已经“锁住”了对方的嘴唇,就可以试着轻轻用舌尖触碰对方的唇部,动作要尽量柔和缓慢。

·看看对方的反应,如果对方靠得更近了,或是反应很积极,那你就可以更进一步了。但是如果他轻轻地退后,或是反应有点勉强,那么你最好还是放弃用舌头,只是用嘴唇就可以了。

尝试法式接吻。用舌头使亲吻变得更性感的方式叫做法式接吻。为什么叫法式接吻呢——谁知道呀!我们知道该怎么做就好了:

·轻轻用你的舌头扫过对方的下嘴唇,动作要尽量轻柔,如果对方反应良好,可以试着加强力度和强度。

·把舌尖放入对方的嘴里并触碰对方的舌尖。动作要轻柔,保证你的舌头一直在动——把你的舌头放在对方的嘴里一动不动可不是什么好主意,你的接吻会很快结束的。

·如果对方反应很积极,就可以加强力度和速度。

如何接吻,你学会了吗


各种技巧混合使用。你不需要一直激烈地舌吻。刚柔并进,快慢结合是最好不过的了。你还可以在法式接吻后,在退回去吻吻对方的嘴唇。

·多种技巧相结合会让对方无法预料你下一步要做什么,这样的随性和惊喜会让你们的亲吻变得充满热情而不乏味。

试着轻轻地咬对方的嘴唇。你不一定非要用牙齿去咬对方,但是轻咬一下对方的嘴唇会收到意想不到的效果。下面来看看该怎么做:

·尽量轻柔。记住你是想要轻轻地咬,而不是一大口地咬下去。

·轻轻地移动牙齿,不要一不小心咬疼了对方。

·当你们的嘴唇靠在一起时,用你的牙齿去轻咬对方的下嘴唇,停一下再回到正常的接吻状态。

·不要做的太过分。偶尔咬一下对方就可以了,不要总是咬着对方不放。

·并不是所有的人都喜欢被咬的。如果对方反应很消极的话,不要觉得沮丧——这只是个人喜好问题而已。

如何接吻,你学会了吗


偶尔的暂停能让接吻变得更加浪漫。在激吻中停一下,凝视对方的眼睛,或是轻语一下,哪怕只是停下来喘口气,都会让气氛更加浪漫。

·你可能觉得暂停会让热情消失,其实不是的。这样会让对方感到你的感情,而不是简单的身体接触。

第一次接吻该怎么办

如何接吻,你学会了吗


选择可以信任的对象。一个值得信任的对象会减轻你的焦虑感。试想一下,如果对方是第一次接吻的话,你就要耐心并善解人意才能让对方放松,所以你也应该找这样的对象。

·如果你的初吻并不理想,这也不意味着你和对方就结束了。其实,只要你能放松,自嘲一下自己,反而会让你们的关系变得更亲密,并成为有趣的回忆。

·记住,每个人都要过初吻这一关的,有人可能比你做的更糟,没什么可担心的。

如何接吻,你学会了吗


让你的嘴唇看起来很诱人。去掉嘴唇上的干皮,用一点唇彩去滋润双唇。接吻前先刷好牙,并可以用一点口气清新剂或薄荷。

·保持口气清新会让你更有自信。

·但是也不要太纠结于这些问题。正常情况下,只要你没吃大蒜之类的东西,你的嘴里是不会有任何味道的。

如何接吻,你学会了吗


不要太着急。毕竟初吻只有一次!除非你们都猴急地想要接吻,要不然还是慢慢来的好。在接吻前的调情也是很有意思的,那些身体接触和眼神交流会让你们更亲密。

如何接吻,你学会了吗


让对方去引导你。如果你特别紧张,不知道该怎么做,那就让对方去带领你去做。你只需要模仿对方的做法,等你感到放松,就可以做一些自己想做的了。

如何接吻,你学会了吗


在你逐渐放松后,就可以试试其他的技巧,或是主动提出接吻。如果对方反应不是那么积极,就告诉自己这只是个人喜好的问题,并试试别的方法。

如何接吻,你学会了吗


接近对方。在约会结束时你总是有机会可以吻对方的,所以在之前就做好铺垫,表现地亲密一点,要不然会让最后的晚安吻变得很尴尬,好像你太着急想要接吻一样。

·对男性来说,如果你不能拉进和对方的距离,在你吻对方的脸颊时,可能会让女性觉得你是他的亲哥哥——有什么比这更糟糕的呢。所以在你把对方送到车前或门前时,轻轻地把你的手放在对方的肩上或背上,这就让打破了僵局,让对方知道了你的用意。

如何接吻,你学会了吗


观察对方的反应。如果在你试图接触对方时,她转开了或是想要赶快分开,那么就不要想着去吻她了——她还不想吻你。你只需要会心一笑,告诉她你很享受和她一起的时光就可以了。

如何接吻,你学会了吗


保持眼神接触。在两人站得很近并相互凝视时,就意味着双方都想要接吻了——这大家几乎都知道吧。

·如果相互凝视的时间太长,你最好转移一下视线。停止眼神接触又保持浪漫的方法就是凝视对方的嘴唇。

·把什么话都说明就有点奇怪。如果你不想吻得太激烈,只需要抬抬头,对方就会明白了。另外,如果你通过冷不丁地吻他一下来给对方带来惊喜,则可能会不小心撞到对方的鼻子或牙齿,或是吓到对方。

如何接吻,你学会了吗


别再说话了。当人们紧张时,会捡到什么说什么,破坏了接吻的气氛。所以还是别说话了吧。

·但你也不要突然就结束了你的对话,这样会让对方觉得你迫不及待地想要离开。也不要尝试忽然打断对方。

·你可以通过简短的而礼貌的回答来结束对话。

如何接吻,你学会了吗


想办法摆脱接吻的心理障碍。要是万事俱备,但你却还没准备好来一个浪漫的亲吻,那就不妨深情相拥,先亲吻一下脸颊。

·不要在脸颊上蜻蜓点水地吻一下,让对方觉得这只是礼貌的表示。你可以在亲吻对方时靠近他的嘴唇或是耳朵,并停留一两秒钟。或者你可以在在对方的耳边低语一下,说一些挑逗的话,这会让对方知道你不是仅仅处于礼貌去吻的。

如何接吻,你学会了吗


保持简单。如果这是你们之间的第一次接吻,或是这是你们的第一次约会,那么就不要做的太过了。稍微分开双唇并轻柔短暂地吻对方的嘴唇。

·克制自己的欲望,不要去激烈地亲吻对方或是进行法式接吻,这样会让对方害怕,让你失去进一步发展的机会。

如何接吻,你学会了吗


根据对方的反应进行。如果对方靠得更近,你就可以让亲吻变得更激烈的一点。否则,你就应该放慢速度,凝视对方的眼睛并微笑。

礼仪性的接吻

如何接吻,你学会了吗


撅起嘴,闭紧双唇,来暗示你不想更进一步地接触。很多人都认为紧闭的双嘴是没有浪漫可言的。

·如果你想看看自己的嘴撅的够不够,那就试着在空气中飞吻一下,看看能不能发出声音。带有浪漫气息的吻是不应该有这种声音的。

如何接吻,你学会了吗


澄清自己的意愿。如果你只是想亲吻对方的脸颊,而对方却不明白你的本意,那就把头偏向一侧,并在脸颊的中心吻一下,不要向耳朵或是嘴唇方向偏移。

·如果你不喜欢实际的接吻,那么可以只是把脸颊凑过去,贴着对方的脸,快速地“吻”并发出吻的声音。之后再礼仪性的换到另一侧。

·

如何接吻,你学会了吗


保持简洁。不要让嘴唇在对方的脸上停留过长的时间,只要简单的一秒就可以了。一旦停留的时间长,就有了点浪漫的感觉。

如何接吻,你学会了吗


在表示尊敬或是一些仪式上,你可以鞠躬或跪下,仰视对方,并礼仪性地吻对方的手。

小提示

·享受当下。如果你总是在想“他在想什么呢?”“我今晚看起来怎么样?”这样的问题,你是不能享受整个接吻过程的。不要太集中在自己的身上,而是让自己沉浸在吻的美妙之中。

警告

·接吻可能会导致疱疹等疾病的传播。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