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追女孩子(正常追女生的步骤)

怎么追女孩子(正常追女生的步骤)

情感描述:有没有那么一个人,让你时时刻刻挂念着,有没有那么一个人,让你总想与她分享喜悦,是不是就是你心中是女神呢?但是还不是你女朋友?不要紧,接下来心动恋爱学就与你分享一下追女生的七个步骤!

追女生的7个完整步骤,你愿意去实践,就没有追不到的女生

第一、自信最重要的追女孩子的技巧

抬头挺胸走上前去,记得带上微笑!

第二、找一个话题

找个话题和她搭话。给她出一些简答题、论述题,而不是给她出判断题。引导她聊自己。

比如,如果你问她:你也来拿信啊?她很可能就只有一个“嗯”字回答你。

如果你问她:你手上的青年早报怎么订,在哪里订的?那就不是一个“嗯”字能够回答的了。

有学过某些恋爱秘籍、追女秘籍的兄弟可能会说:不是说一开始搭讪不好向女孩子“索取价值”吗?索取价值:一个外文翻译过来的所谓术语,个人理解是有求于其他人。某些恋爱技巧讲究要高高在上,不能向女孩子示弱,认为一开始就有求于女孩子是大忌。他们觉得一开始就要“输出价值”,就是向女孩子提供帮助提供好处,或者让女孩子觉得你有她需要的东西,她得向你寻求帮助。

其实真正有自信内心强大的男人,不会在意一些示弱的举动。像问问路,问问这个东西哪里买,能不能帮我拍张照,这些都是搭讪高手常用的招式呢!

恋爱行为学追女孩子的方法:不要在意一些示弱的细节,某些示弱能让女孩子有安全感,给予女孩子一个你不得不和她联系的理由。同时在交往过程中再展示自己的优点和资源,不知不觉间吸引女孩子。

追女生的7个完整步骤,你愿意去实践,就没有追不到的女生

第三、倾听,常被忽略的追女孩子的技巧

当她开始答题的时候,不论她有没有答到点上,都要有耐心仔细听。因为她开口就是成功,你可不是真的老师!如果她聊的话题你一无所知,那就继续出题,可以来一些名词解释。你的追问,会让女孩子觉得你是感兴趣的,会有继续讲下去的欲望。

回家你可以根据女孩子的话来总结,她喜欢什么,有什么爱好。

小贴士:不要轻易打断女孩子,因为女孩子的话可以帮你了解她!

第四、让她笑一次

用一些小幽默让她笑一次。幽默的人很受女孩子欢迎哦。

追女生的7个完整步骤,你愿意去实践,就没有追不到的女生

第五、赞美她

赞美她的开朗、健谈,她的话对你很有帮助,并尝试约定下次继续。特别是约她参加她提到的一些活动,成功概率会很高。比如她提到打壁球,不管你喜不喜欢壁球,都可以约她一次去打壁球。

第六、有绅士风度

在小细节方面多照顾她。下雨了为她打伞,如果有后续约会不要迟到。让女孩子感觉到你有细心的一面。但不一定要准备礼物,原因嘛,可以看恋爱行为学之前分享的文章。

第七、和她分享你的感受

真诚的和她分享你的开心、惊讶……慢慢的,她也会打开心扉,成为你的另一半!

追女生的7个完整步骤,你愿意去实践,就没有追不到的女生

这七步追女神,看似简单,但有几个人能真正去做呢?好了,心动恋爱学的分享就到这里,我想告诉各位兄弟的是,这七步大家一定要去实践,不能只是看看就完了,那这样,你一辈子都得不到自己心爱的女人。由于篇幅受限,只能写这么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