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知识:壁咚是什么意思

在我们的生活当中有很多的常识性的知识大多数人都是不知道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咨询小编问小编关于壁咚是什么意思 的这些知识点,这就说明了现在人们也开开渐渐关注起了壁咚是什么意思 方面的问题了,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壁咚是什么意思 的知识,那么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吧。

一、壁咚是什么意思
1、壁咚(壁ドン)日本流行语,是时常出现在少女漫画或动画以及日剧当中的动作。

2、壁咚的字面意思是大力拍打墙壁发出“咚”的一声的行为,但分场合又有着不同的意义。

3、男性把女性逼到墙边,单手或者靠在墙上发出“咚”的一声,让其完全无处可逃的动作,这样一来,因为距离的缩短,身体的贴近,女生必然会羞涩不已,便会大大增加表白成功的几率,其即成为时下热门的“告白高招”。

二、壁咚的基本招式
1、甜蜜羞涩双手咚
在很黄很暴力的“壁咚”里,这算初恋级别的了!男方双臂直挺扶墙,距离最远。羞羞的!

2、超近距离肘部咚
最让人面红心跳的招式,肘部咚,能让有情人距离瞬间只差几厘米。

3、有点怕怕高压咚
这招最有震慑力,男方完全是俯视态度,瞬间感觉自己好渺小。

4、忧郁酷帅单身咚
没有对手,独自“壁咚”,塑造忧郁美男形象的必备姿势……

三、壁咚的使用条件
1、最佳的“壁咚”应该是男生比女生高15厘米,太矮的男生就算了,搞不好被女汉子反壁咚威胁。

2、在通过“壁咚”把女生“困”住之后,微微弯下腰,深情直视女生的眼睛对其告白,这个表情最让人无法抗拒。

3、最好的“壁咚”要以接吻告终,但从“壁咚”到接吻,男生都不能碰触女生的身体,否则就不是告白而是猥亵了。

4、“壁咚”时要确定手能挡住女生去路,《今天不上班》的千叶雄大就因为用错手,让女主角不用移开他的手都能轻易溜出电梯。

5、“壁咚”一词,最最核心的一点就是先看颜值。颜好才是“壁咚”,颜丑就告你耍流氓。

四、壁咚升级腿咚
1、腿咚是最新的一种告白撩妹(撩汉子)方式——将对方逼到墙边,用劈叉的方式进行告白,难度高大上。沈梦辰等明星通过这种一字马的形势将腿咚带火了。

2、腿咚是壁咚的一种表现形式,其方法是:伸出一条腿,直接“壁咚”在对方双腿之间。这个动作男生用较为猥琐,更适合女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