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知识科普:净水器能过滤什么

在我们的生活当中有很多的常识性的知识大多数人都是不知道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咨询小编问小编关于净水器能过滤什么的这些知识点,这就说明了现在人们也开开渐渐关注起了净水器能过滤什么方面的问题了,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净水器能过滤什么的知识,那么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吧。

一般来说净水器能过滤自来水中的漂浮物,重金属、细菌、泥沙、余氯等物质,但主要是根据不同级别的净水器而定的,通常简单的净水器只能去掉铁锈、泥沙、水藻、悬浮物等,而反渗透膜过滤的水可达到直接饮用的效果。

净水器能过滤的物质

一般来说不同等级的净水器其过滤的物质也是不同的,但主要过滤的是自来水中的漂浮物,重金属、细菌、泥沙等物质,若是里面有活性炭的话,不仅能去除自来水中的异色或者异味,还能去掉水里的吸附性物质。

而市面上的一些第一级的净水器,是为第一道接触原水装置,能有效的去除原水中体积较大的固体物质,如:铁锈、泥沙、水藻、悬浮物等,但只能对原水起到初步净化的作用,过滤的效果一般。

而市场上的过滤效果最好的是RO反渗透或者后置活性炭净化器,都有着很好的过滤的效果,主要能去除水中的余氯、异色异味、有机物等有害物质,而反渗透膜过滤的水其纯度极高,可达到直接饮用的效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