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知识科普:其他星球有水吗

在我们的生活当中有很多的常识性的知识大多数人都是不知道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咨询小编问小编关于其他星球有水吗的这些知识点,这就说明了现在人们也开开渐渐关注起了其他星球有水吗方面的问题了,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其他星球有水吗的知识,那么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吧。

其它星球有水,地球并不是太阳系中唯一有液态水的天体。目前已经探测到很可能存在液态水的星球有土星、木卫二、木卫三、木卫四,这些星球的储水量都可能比地球多,而土星的储水量更是可能达到地球储水量的7000倍。

其它星球有水

其它星球有水,地球并不是太阳系中唯一有液态水的天体,土星是目前已知存在液态水的星球之一。土星的岩石核心层外大概包裹着5000公里厚的水,体积约为10万亿立方千米,是地球储水量的7000倍之多。

木卫二是木星的卫星之一,目前人类发射的探测器已经探测到木卫二的外部有着厚厚的冰层,冰层的厚度可能达到了100公里,而冰层的下面则存在大量的液态水,里面的储水量大概是地球的9倍。

木卫三、木卫四也是目前探测到可能存在大量水的星球,木卫三的陆地表层部分区域覆盖有大量的冰层,而冰是水凝固而成,冰层下面也很可能存在也它水。木卫四的表层几乎是由岩石和水组成,所以它的地表层下面可能存在地下海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