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知识科普:湿巾可以带上飞机吗

在我们的生活当中有很多的常识性的知识大多数人都是不知道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咨询小编问小编关于湿巾可以带上飞机吗的这些知识点,这就说明了现在人们也开开渐渐关注起了湿巾可以带上飞机吗方面的问题了,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湿巾可以带上飞机吗的知识,那么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吧。

湿巾可以携带上飞机,湿巾不属于违禁物品,只要湿巾的液体容积在100毫升以内,可以随身携带上飞机。飞机上可以携带少量的液体化妆品,但是液体的总容积不能超过100毫升,否则只能办理托运。

湿巾可以带上飞机

湿巾可以带上飞机,湿巾不属于违禁物品,并且湿巾的含水量比较少,但是需要注意湿巾液体容量不超过100毫升,否则需要办理托运。

飞机上可以携带少量的液体化妆品,但是液体的总容积不能超过100毫升,并且每种化妆品只能携带一件,将这些化妆品单独放置一个透明的包包内,这样方便后期工作人员进行检查。

液体物品具体包括彩妆物品、香水、洗衣液、唇蜜、咖喱、指甲油、水乳以及发型喷雾等,每个物品只能携带一件,对于超过规定容积的化妆品需要办理托运,因此上机前需要认真检查自己的携带的物品是否合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