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各地的自行车骑行者都在传播爱心

有大量信息证明两个轮子比四个轮子好。骑自行车不仅可以改善身心健康,而且可持续的交通方式也是改善环境的关键驱动力。

从来没有比现在更好的时机鞭打您的两轮车并将油耗器扔到公园了。为了纪念今天的世界自行车日,世界自行车救援组织(WBR)发起了一项全球运动,以在当地社区传播善意。

该运动呼吁世界各地的人们骑自行车并表现出仁慈的态度-无论是向急救人员运送食物,为邻居捡起杂货还是种树(当然要遵循当地的社会疏导准则) ),并使用#CyclingActsofKindness在社交媒体上分享他们的故事。

为了保持友善(绝对是双关语),他们还要求人们集会社区,并请朋友加入自己的#CyclingActsofKindness。据WBR称,这项运动旨在使甚至很小的善举成为可见并在世界范围内庆祝,将骑自行车的人和故事联系起来,产生宝贵的社会影响。

在社交媒体上的主题标签搜索已经揭示了来自世界各地人们的大量鼓舞人心的故事。与会成员的许多善意举动中,人们在街上收集垃圾,向骑自行车的人分发自行车配件,为当地餐馆提供支持以及向附近居民提供自制食物。

,所以我今天和每次都骑自行车数小时我看到一个很棒的孩子骑着他们的自行车,我给了他们一台自行车电脑...我真的很喜欢这样做,因为我看到这么多很棒的孩子们骑着那么多酷自行车....而且我还有更多可以做的事情同一天

如果您想做更多的事情,您还可以向世界自行车救援组织捐款,该组织动员了这项运动并帮助将自行车带给有需要的人。在发展中国家,距离是诸如上学,接受医疗保健以及将商品运送到市场等简单事物的巨大障碍。每天有数百万人被迫行走数英里,以生存和完成日常任务。世界自行车救援组织致力于分发专门设计的,在当地组装的自行车,以增强农村发展中地区的学生,卫生工作者和企业家的能力。自成立以来,该集团已向第三世界国家交付了半百万辆自行车。

而且,当然,如果您想在自己的社区中有所作为,那么您只需要一辆自行车即可参加!将您的照片贴上#CyclingActsofKindness标签,以鼓励人们也这样做。毕竟,当您为他人做些有益的事情时,每天锻炼自己的剂量甚至会更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