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en Waverley开发项目被称为类固醇教堂

格伦·韦弗利(Glen Waverley)作为墨尔本最具活力的目的地之一的资历很快就会上升到新的高度。

Glen Waverley is set to welcome a rooftop bar and restaurant to Melbourne’s eastern suburbs.

一个屋顶酒吧和餐厅,通常没有看到在墨尔本市中心以外,是为8层建筑正在建设中的52蒙克莱阿夫,就在繁荣的金斯威餐饮和娱乐区。

雷·怀特商业格伦·韦弗利(Ray White CommercialGlen Waverley)的瑞安·特里基塞斯(Ryan Trickeysays)正在就这一具有里程碑意义的空间进行谈判,这一空间可以看到丹登翁、雅拉谷和CBD。

“我们正在与两个集团谈判,”特里基说。

”“现在是初步阶段。 我们现在才能达到这个水平。

特里基说,其中一家企业在莫纳什附近拥有多家知名企业,另一家在CBD拥有一个“屋顶元素”的场地。

莫纳什议员和格伦·韦弗利活动中心咨询委员会主席杰夫·莱克说,这个场地是一个令人兴奋的前景。

建议在格伦·韦弗利的蒙克莱尔大街52号开发屋顶场地。

“屋顶或高架酒吧和餐馆在墨尔本和其他繁华活动中心工作得很好,”Lake说。

“所以我认为这是格伦·韦弗利景观的一个值得欢迎的补充。

他说,郊区正迅速成为墨尔本的娱乐热点之一。

莱克说:“我认为格伦·韦弗利是一个新兴的类固醇礼拜堂.就CBD之外的活动中心而言,没有多少地方可以相比。

“再过10年,格伦·韦弗利(Glen Waverley)就会被视为出去吃饭的标志性场所,就像诺斯科特、圣教堂或圣吉达(St Kilda)目前一样。

Glen Waverley商人协会主席Christo Christophid is说,如果一个负责任的房客被关在里面,提议的屋顶酒吧和餐馆将对这个地区很有帮助。

但他表示,该委员会需要改善该中心的停车状况,以应对其日益受欢迎的问题。

格伦·韦弗利(Glen Waverley)的全部商业建筑的顶层可以看到雅拉谷。

克里斯多夫迪斯说:“我们希望建造更多的停车场。

特里基说,“蒙克莱尔”将是格伦·韦弗利活动中心的第一座高度完全商业的建筑。

“这座大楼将容纳多达12名租户,其中许多人将在食品和娱乐场所居住,这增加了该分局的声誉,”Trickey说。

“此外,新的企业为社区提供了新工作的机会,在完全占用的情况下,大楼可以雇用250多人。

预计6月初完成施工.. 整栋大楼每周7天上午1点前都有交易许可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