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南方人在秋天到来之前都应该扔掉的4件东西

我们已经接受过为春季大扫除和每年大扫除计划的训练,但这并不意味着这是唯一(甚至是最好的)时间来共同努力清理你的房子。


夏天的结束是一个很好的时间来盘点你所拥有的东西,并在秋天之前摆脱不必要的物品。 随着学校的开学,感觉就像新的一年的开始,有什么更好的方式开始新鲜比一个杂乱的房子和知识,你成功地摆脱了你不喜欢或需要的东西。 下面是每个南方人在秋天之前应该扔掉或用完的4种东西。 几乎是的,无论是防晒霜还是芦荟、虫子喷雾还是香茅蜡烛,都不值得保存一个基本上空着的瓶子或容器,以备明年春天或夏天使用。 未来-你只会生气地发现夏天的用品相当于一个卫生纸卷剩下一个正方形。 如果可以的话,把赛季结束前剩下的都用完,然后扔掉超过四分之三的东西。 这对防晒霜来说尤其如此——一旦它过了最好的日期(或者已经暴露在大量的热量下),它就不会得到适当的保护。

受伤和破碎的飞盘,海滩椅子,现在只是倾斜,最喜欢的游泳池浮球,你必须用鸭子胶带修补-是时候放手了。 没有人会高兴,当他们推出最喜欢的夏季配件明年,并记住它甚至不正常工作。 在夏天结束时扔掉破损的补给品和不完整的套装-只需记下需要更换的东西,并注意淡季销售。 被忽视的对我们很多人来说,每个季节和假期都有一个盒子(或盒子)在存储中,它会像时钟一样下降并返回。 然而,它可能会成为一种例行公事,以至于我们甚至没有完全承认那些盒子里的一切-即使我们已经停止使用这些东西了。 在你在夏天结束时收拾行李之前,先看看盒子里从来没有出来的东西。 如果你已经5年没有真正装饰7月4日,给自己一个休息,只要摆脱这些装饰。 你不必每次度假时都是玛莎·斯图尔特,所以让自己摆脱困境,捐赠或扔掉那些刚刚占据阁楼空间的物品。 其他被忽视的物品最好在夏天结束时扔掉? 学校用品。 如果你家里没有人要回学校,你有多余的夏普或你不需要的后期,为什么不帮助当地的老师,捐赠一些你不使用的额外材料呢? WATCH:用柠檬清洗10种方法

从夏天在冰箱门上的婚礼邀请到那些仍然坐在你冰箱里的冷冻店,有些东西一旦夏天结束,学校又开始了,就不会有用了。 对于所有可以用完的东西,现在就做吧-无论是你为后院烧烤买的汉堡包和热狗包子,还是用来做丝绸的棉花糖。 如果你知道某些东西一旦温度下降就不会被使用,最好现在就把它扔掉,而不是让它占用你的橱柜里的空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