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在昆士兰加油站加油

在昆士兰州,燃料并不是唯一涨价的大宗商品,投资者眼中的加油站供应不足。

超过60名投资者对布里斯班西南郊区雷德班克平原(Redbank Plains)的自由燃料加油站(Freedom Fuels petrol station)表现出了兴趣。在高力国际(Colliers International)的拍卖会上,该加油站以395万美元的价格卖给了一位来自纽卡斯尔的私人投资者。

高力国际(Colliers International)的理查德•布兰奇(Richard Blanch)和亨特•希金斯(Hunter Higgins)表示,代表辛蒂集团OzProp出售的克鲁格广场181号的房产,吸引了当地和州际团体的兴趣。

销售激增:加油站老板们争相套现

由于与自由燃料公司(Freedom Fuels)签订了15年的租赁协议,这处地产引发了激烈的竞争。租约将于2029年到期。

“燃料公司签署安全、长期的租约,并承担大量日常开支,这对寻求长期被动投资的私人投资者颇具吸引力。”

燃料供应商正在寻找高居住增长率的地区,或者已经经历了近期规划变化的地区,以促进增长

“市场的力量显而易见,来自地方和州际政党的需求,尤其是对这类地产的需求,这些地产的长期租约是由知名租户承担的。”

“许多州际私人投资者认为昆士兰非常有吸引力,与悉尼和墨尔本相比,这里的收益率相对较低。”

ButHiggins表示,目前在昆士兰市场寻找更多机会的买家的深度正在迅速推高收益率。

他表示:“随着人口增长和昆士兰州东南部的新开发,我们还看到了新加油站数量的增长。”

英国石油公司在卡帕拉巴东部的一个加油站以365万美元的价格出售。

“燃料供应商正在寻找高居住增长率的地区,或者那些最近经历了促进增长的规划变化的地区。”

“根据Cordells的说法,在昆士兰周围有超过100个潜在的新的或重新开发的服务站,这些服务站最近已经交付或者正在规划和开发阶段。

“7-Eleven、彪马(Puma)、加德士(Caltex)和非凡能源(Viva Energy,壳牌(Shell))的新门店数量最多。”

此前不久,英国石油公司在布里斯班东南部郊区卡帕拉巴东部的一个加油站以365万美元的价格售出。

许多州际私人投资者认为昆士兰非常有吸引力,与悉尼和墨尔本相比,昆士兰的收益率相对较低

位于旧克利夫兰道的这块2506平方米的土地,在空置的情况下被卖给了一家总部位于布里斯班的开发商。

莱坊服务站销售总监贾森•马奇(Jason March)表示:“我们收到了50多份有关该物业和强烈租户兴趣的问询,第一天就收到了几份书面报价。”

此后,英国石油公司(BP)的新东家与自由燃料公司(Freedom Fuels)就一份为期15年的租约进行了谈判。

“在过去的40年里,加油站行业发生了巨大的变化。拥有私人车道服务的普通街角车站的日子已经一去不复返了,”马奇说。

“现在,加油站为消费者提供了一站式服务,许多加油站每周7天,每天24小时营业,增加了他们的收入来源,带来了更高的利润。”

“正因为如此,我们看到了服务站市场的复苏,新的服务站正在建设,现有的站点正在重新加油和升级整个澳大利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