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Explorer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即将在欧洲上市

福特新一代的全尺寸SUV“探索者”将于今年晚些时候跨越大西洋,作为一款纯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在欧洲销售。

基于第六代探索者,它在公司在荷兰阿姆斯特丹的发布会上亮相,由一个350 PS (345 hp / 257 kW) 3.0升EcoBoost V6汽油发动机和一个100 PS (99 hp / 74 kW)电动机驱动。它具有450 PS (444 hp / 331 kW)和840 Nm (620 lb-ft)的扭矩,并配有10速自动变速器。

据称,在城市行驶40公里(25英里)需要充电的是一块13.1千瓦时的锂离子电池。它可以通过再生制动技术或使用位于左前挡泥板上的端口在移动中充电。在这种模式下,福特估计新的Explorer PHEV的燃料效率为3.4 lt/100 km(英国83.1 mpg /美国69.2 mpg),二氧化碳排放量为78 g/km。它也有2,500公斤(5,512磅)拖曳能力。

这款SUV采用了该品牌先进的智能全轮驱动技术和一个新的单速变速箱,配有一个机电力矩离合器,可根据需要调节两轴之间的扭矩传递。用户可以选择几种驾驶模式,如正常,运动,小径,滑,拖/拉,生态,深雪和沙子。


除了安全辅助功能,如主动停车辅助和停车退出辅助、交叉交通警报盲点信息、反向制动辅助、碰撞前行人和骑车人检测辅助、自适应巡航控制等,还提供了安全辅助功能。

2020年的Explorer PHEV将提供两种与众不同的左驾驶改型,分别称为ST-Line和Platinum。

探测器身长超过5米(197英寸),宽2米(79英寸),高近2米(79英寸),里面最多可容纳7名成年乘客。后两排折叠起来,提供了2274升(80.3立方英尺)的启动空间,除了整个机舱的123升(4.3立方英尺)的装载空间。

10.1英寸的信息娱乐系统是白金标准配置。触摸屏显示与新的12.3英寸的数字仪表集群共享信息,为司机提供所需的信息,包括充电、能效指导和功率流。较小的ST-Line使用8英寸的信息娱乐设备和相同的数字仪表。

ST-Line通过格栅、屋顶栏杆、尾门贴花和门包层上光滑的黑色装饰,以及经过机加工的20英寸黑色车轮来区分自己。内饰的特点是一个更运动的平底方向盘,碳纤维般的装饰和红色缝合。加热和冷却的10路电源可调前排座椅,加热的第二排,加热的方向盘,无线充电板,800瓦的B&O音响系统和其他都是标准的。

另一方面,白金饰面为格栅、屋顶栏杆、尾门贴花和门饰面,以及内部的实木装饰。它增加了一个1000瓦的B&O音响系统和其他设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