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将watchOS 6.1的第四个测试版发布给开发人员

Apple今天向开发人员播种了即将推出的watchOS 6.1 beta的第四版,而在第三次watchOS 6.1 beta播种后不到一个星期,而在发布具有完整App Store,新Apple Watch面孔等内容的watchOS 6更新后一个月。

从Apple开发人员中心安装正确的配置文件后,可以通过转到常规>软件更新,通过iPhone上专用的“ Apple Watch”应用程序下载新的watchOS Beta。

要安装此更新,“ Apple Watch”电池电量必须超过50%,必须放在充电器上,并且必须在iPhone的保护范围内。

前三个watchOS 6.1 Beta中没有发现重大变化,因此尚不清楚更新中包含哪些内容,但是如果在第三个Beta中发现了新功能,我们将对本文进行更新。此更新可能集中在错误修复和引擎盖下的性能改进上。

watchOS 6.1可以与系列1和系列2“ Apple Watch”型号一起使用,这些型号不包括在watchOS 6版本中。

苹果表示,‌watchOS 6‌将在以后的旧款toApple Watch‌型号中使用,因此watchOS 6.1可能是‌watchOS 6‌与Series 1和Series 2 Apple Watch一起使用的第一个版本。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