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寸电视尺寸是多少(48寸电视尺寸长宽高多少厘米)

电视尺寸和客厅大小的标准大概是多少

坐太近看电视,对眼睛不好;坐太远看电视,观影体验又不好。归根结底,对于电视机的尺寸选择,十分重要,那么电视及客厅大小之间的比例标准大概怎么选取呢?别急,下面就来回答一下这个问题。

电视尺寸和客厅大小的标准大概是多少(新)

客厅距离与电视大小:寸(距离) 19英寸(1.3米) 22英寸(1.4米) 26英寸(2.0米) 32英寸(2.5米) 37英寸(2.7米) 40英寸(3.0米) 42英寸(3.2米) 46英寸(3.5米) 47英寸(3.7米) 50英寸(4.0米) 55英寸(4.2米) 60英寸(5.0米)

电视距离:32吋1.8—2.2米,42吋3.0-3.5米,46吋3.2-4.0米,55吋 4.5-5.0米。仅供参考,因为人的习惯不一样,有人喜欢地方远看,有人喜欢到达近看。信号好的,清晰的可以近一些,信号不好的,要远一些。如果你坐在客厅沙发上和电视之间的距离在2米以内,32、37英寸平板电视是的选择;如果距离在2米以上3米以内,42、47英寸的平板电视都可以考虑;如果距离在3米以上,50英寸以上的平板电视就可以摆放了。

客厅电视柜尺寸选择电视柜尺寸要依据房间的大小来选择,还要根据个人喜好,和其他家具搭配风格。一般电视柜需要比电视长三分之二,高度在四十厘米至六十厘米之间。我们需要把握好电视柜的高度正好落在电视屏幕中心。电视柜材料我们都知道电器都是要散热的,所以电视柜材料也是要散热的才比较好。这样可以很好的延长电视柜的使用寿命。一般以实木为主。如果实木家具的含水量高于使用地区平均含水量的1%,可能会出现开裂、变形、散架、翘曲等现象。不同样式电视柜选购1、矮柜式的电视柜矮柜式电视柜是最常见的电视柜形式,根据摆放电视机墙壁的长度和房间的风格,有很多种样式可供选择。现在,平板液晶电视的使用使得矮柜的款式更加丰富,电视便可以可以采取挂墙或桌面摆放。

电视尺寸和客厅大小的标准大概是多少(新)

上面就是关于电视尺寸与客厅大小的标准大小分析,大家也可以在选购电视或是装修时,用以参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