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昔洛韦多少钱(进口阿昔洛韦片图片)

中国网财经3月13日讯 今天,石家庄以岭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以岭药业”)发布“关于全资子公司制剂产品获得美国FDA批准文号的公告”,以岭药业全资子公司以岭万洲国际制药有限公司向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以下简称“美国FDA”)申报的阿昔洛韦片的新药简略申请已获得批准。

公告显示,阿昔洛韦片主要用于治疗疱疹病毒感染。当前,美国境内阿昔洛韦片的主要生产厂商有Camber、Teva、Zydus等,国内主要生产厂商有四川科伦、丽珠集团、深圳海王等。2017年度,阿昔洛韦片美国市场销售额约2,173万美元(数据来源于IMS数据库)。

公告称,此次阿昔洛韦片获得美国FDA批准文号,标志着万洲国际具备了在美国市场销售该产品的资格,将对以岭药业拓展美国市场带来积极的影响,以岭药业将积极推动该产品在美国市场的上市准备。

本文源自中国网财经

更多精彩资讯,请来金融界网站(www.jrj.com.cn)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