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间回收站在哪里(手机qq空间照片回收站在哪)

QQ“隐藏技巧”,可找回十年前的照片,全都是惊喜

说到QQ,大家很熟悉!事实上,对于目前的一些社交软件来说,可能会被很多人普遍使用。但在之前,腾讯的另一个社交软件也非常流行,那就是QQ。QQ是我们经常使用的聊天软件,而QQ实际上是我们这一代人不可磨灭的记忆。尤其是在QQ上,我们保存了很多照片。

QQ“隐藏技巧”,可找回十年前的照片,全都是惊喜

其实现在有很多同学在用QQ,而我们这些不愿意卸载QQ的老用户,经常点击进去看看。但无论是还是手机QQ,他们带给我们的都是一样的。只是当我们使用QQ时,当我们看到对方的头像从灰色变为彩色并闪烁时,我们的心情会发生变化。

QQ“隐藏技巧”,可找回十年前的照片,全都是惊喜

QQ也代表了我们的童年记忆。大家都知道,我们以前在动态中发布照片,但过了一段时间,当我们发现照片太丑时,就会删除。但随着年龄的增长,我们会更加想念自己。当我们想看那些照片时,我们却看不到它们。事实上,有一个神奇的功能可以帮助你检索十年前删除的照片。

QQ“隐藏技巧”,可找回十年前的照片,全都是惊喜

我们打开QQ设置,你会看到里面有一个联系人和隐私功能。点击它,有一个朋友动态设置。一般来说,每个人都在设置“谁能看到我的空间”或“谁看不到我的空间”,但我们忽略了其中一个隐藏的功能,那就是“照片回收站”。单击打开照片回收站。您可以输入密码来查看照片。通过这种方式,你可以看到许多以前被删除的照片。这些照片可以还原或删除。我不知道你看到照片时的感觉?是不是充满了回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