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哪里看(如何查看自己的邮箱)

亲测好用:客户邮箱搜索采集神器了解一下!

Email Hunter 是一款邮箱搜索和采集的工具,一款强大的外贸客户开发工具。如果是Linked的忠实粉丝和用户的话,这款插件则必不可少。

Email Hunter 特征

  • 使用限制:E-mail hunter可以注册使用免费账号,每个月有150次搜索的限制。
  • 功能:具有搜索客户联系信息的功能,同时具备邮箱验证,批量操作等功能。
  • 数据:从使用的实际效果来看,Email Hunter数据比其他国内工具更全,通过域名搜索很多时候能解决问题。
  • 整体:E-mail Hunter具有更强悍的功能更全的数据更可靠的信息

Email Hunter的应用

E-mail工具可以配合多个多个平台实现立体式的操作。除了自身的网页版以外,E-mail Hunter在Linkedin中的应用,及Email Hunter谷歌插件的存在,都使得这一工具更加便捷。

Email Hunter网页版的使用

第一次开始使用Email Hunter时需要在其官网通过邮箱注册并验证。验证成功后,便会生成自己的管理后台和操作界面。Email Hunter的管理后台涵盖了基本操作,数据保存,和批量处理数据等功能模块。其中最主要的功能是Domain Search,Bulk Tasks和leads管理界面。

1) Domain Search/域名搜索

E-mail Hunter自身独立的域名搜索,很多时候已经可以满足外贸业务员寻找联系人邮箱的需求。当然,它也提供了邮箱验证,邮件来源网址等多个渠道,进一步验证邮箱地址的真实可靠性,这也是它很重要的功能组成部分。

亲测好用:客户邮箱搜索采集神器了解一下

这里需要注意的是source链接,点击之后可以查看所有包含该联系邮箱的网页。很多时候可能通过点击不同的source才能确定该联系邮箱是否是目标公司负责人的邮箱

2) Bulk Tasks

Email Hunter批处理的功能可以说是非常贴心的服务。想象一下一个个公司搜索,联系人一个个核对,邮箱一个个验证,这些都是很大的工作量。而Bulk Tasks使得操作更简单,高效,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

亲测好用:客户邮箱搜索采集神器了解一下

3)Leads Management

Leads Management主要是针对在Linkedin中保持的客户联系信息进行管理的界面。因为有自己独立的管理界面,所以也不用每次都拷贝出来,可以直接通过Email Hunter界面来管理,如果有需要也能以excel文件的形式导出。

亲测好用:客户邮箱搜索采集神器了解一下

联系人清单左侧是保存的客户联系人信息,包括姓名,公司和职位。右侧除了具体的邮箱之外,还有查看具体信息的按钮,点击之后能查看更为详细的信息。

亲测好用:客户邮箱搜索采集神器了解一下

Email Hunter 谷歌扩展程序

除了网页版的Email Hunter之外,开发团队也开发了相应的谷歌插件。整个过程比较简单!在谷歌应用商店中搜索的结果如下:

亲测好用:客户邮箱搜索采集神器了解一下

安装成功之后,会在谷歌右上角处出现靶心的标志。效果如下图:

亲测好用:客户邮箱搜索采集神器了解一下

Email Hunter插件的主要功能包括:

配合Linkedin界面,搜索抓取准确的联系方式;

点击按钮,直接搜索获取包含打开网站域名的邮箱;

随时通过点击谷歌按钮进入Email Hunter网页版;

Linkedin Email Hunter

Email Hunter配合Linkedin来搜索目标公司负责人的邮箱往往能收到奇效。一旦,Email Hunter的谷歌扩展程序安装成功之后,当在Linkedin中进行搜索时,会在搜索结果页面每个connection的后面显示靶心的按钮,可以点开之后,点击“Find email address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