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祛斑有效(面部祛斑)

#有效祛斑的精华有哪些推荐#

推荐几款我身边很多人在用,并且认为还不错的祛斑精华

No.1 科颜氏新集焕白均衡亮肤淡斑精华液

有斑人的苦你们不懂,有效祛斑的精华有哪些?

成分描述:

官方说蕴含3-0-乙基抗坏血酸,帮助淡化肌肤表面色斑,改善肤色晦暗现象。3-0-乙基抗坏血酸是维生素C的一种衍生物,效果跟微C的淡斑效果类似,抑制生产黑色素的络氨酸酶,减少黑色素生成,最终起到淡斑的效果。

这个成分处于成分表的前十位,所以是比较主要的淡斑成分。

成分表紧跟着防腐剂苯氧乙醇后面的是水杨酸,这也是我们常见的淡斑成分,原理是去掉皮肤表层含黑色素角质,让新生的美白角质重现天日。

从成分上来说,这款产品既可以阻断黑色素生成,同时可以对原先皮肤进行去角质,算是一款还比较良心的产品了,售价不是太便宜,专柜780元的价格。

注意事项:

因为含变性乙醇(成分表第四位),水杨酸,所以如果你的皮肤是敏感型皮肤,请慎用这款产品。

专柜价格:

50ml 780元

No.2 倩碧均净淡斑多效精华露

有斑人的苦你们不懂,有效祛斑的精华有哪些?

成分描述:

主要成分是维生素C的衍生物抗坏血酸葡糖苷,这个成分可以抑制络氨酸酶活量,最终起到抑制黑色素生成的作用。

排在成分表第七位,是主要的美白淡斑成分。另外也包含水杨酸成分,来帮助角质改善。

这个产品含多元醇,透明质酸钠,角鲨烷等补水保湿常用成分,具有一定的保湿性(因成分靠后,故保湿不要只依赖这款精华)。

注意事项:

无致敏性香精和防腐剂,含水杨酸,对水杨酸过敏的小伙伴需要谨慎使用。

专柜价格:50ml 760元

No.3 SK2光蕴环采钻白精华露

有斑人的苦你们不懂,有效祛斑的精华有哪些?

成分描述:

含SK2主打配方Petira(半乳糖酵母样菌发酵产物滤液,神仙水也用到了),这个成分里包含了氨基酸,维生素等子成分,有一定的保湿和抗氧化作用。

烟酰胺是个比较重要的祛斑成分,可以阻碍黑色素从基底层往角质层的转移。同时这款产品也辅以抗坏血酸葡糖苷成分来抑制黑色素生成。

这款产品的保湿性能也很不错,多元醇,泛醇,甘油等成分在成分表中靠前。

注意事项:

产品无致敏性香精和防腐剂,各种皮肤可以放心使用。

专柜价格:50ml 1540元

以上是这期的全部内容,大家如果喜欢欢迎点赞转发三连,我们将持续给大家带来更好的内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