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8多少钱(小米8lite价格)

【手机中国新闻】作为国民手机的代言人,小米可谓是火遍全世界。除了国内市场,在国际市场中也受到了消费者们的追捧。尤其是小米手机的旗舰产品,每年都会引起消费者们的疯狂抢购。今年的小米8自然也不例外,主流的设计配上顶级的配置,真的是让人欲罢不能。随后小米又为其新增了小米8青春版,而今天小米8青春版的新版本也终于开售了!

1799元 小米8青春版4 128GB今日首销!

小米8青春版

此次小米8青春版新增了4 128GB内存的新版本,在小米官网中梦幻蓝和深空灰版本可选。其他版本4 64GB售价1399元,6 64GB售价1699元,6 128GB 1999元。配置方面,小米8青春版采用了一块6.26英寸1080P的屏幕,搭载了骁龙660 AIE芯片、拥有一块3350mAh电池。

1799元 小米8青春版4 128GB今日首销!

小米8青春版

拍照方面,小米8青春版搭载了前置2400万像素、后置小米8同款的1200万像素主摄1.4μm,支持双核对焦 500万像素镜头组合。作为一款千元中端机型,小米8青春版可以说是有颜值也有配置。在同价位的手机中是非常的出色。如今新添的大内存版本,相信会更受欢迎!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