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图片在哪个文件夹(文件夹怎么发送给微信好友)

我们在使用时,常常会相互传送一些文件,常见的格式有jpg文件,也有pdf文档,excel或word文档,这些文件下载在手机里,有时在手机的文件管理器里看不到,或者从手机导入进电脑里也不知道去哪个文件夹里找,下面就来说说,看完后下次你就不会抓瞎了:

1. 从对方手机传送到自己手机的图片文件,通常在自己手机的文件管理器里是看得见的,存放在\Picture\WeiXin文件夹里,也有的手机存放在\Tencent\MicroMsg\DownLoad下;

2. 从对方电脑传送到自己手机的文件,通常在自己手机文件管理里是看不见的,存放在\Android\data\com.tencent.mm\MicroMsg\DownLoad\下,这个就隐藏得深了!

3.视频文件通常存放在\Dcim\camera\下;

通常就在这三个地方可以找全了,如还有其他地方,请在评论区补充,谢谢!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