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安公司怎么样(保安公司倒闭的多吗)

保安公司是老板,用人单位是上帝,保安员充当的角色就是“长工”或者是“临工”。

保安公司是从谁身上挣钱?是单位?还是在保安员身上挣利润。朋友们,大家认为是谁养活了保安公司?

保安公司是东家,用人单位是上帝,那保安员又算什么?

有许多人认为是用人单位,拿钱养活了保安公司。在保安公司的心目中 ,用人单位是上帝,也是他们的衣食父母。

而从用人单位的角度去看问题,恰恰是相反的。因为用人单位需要保安员,为他们单位人身财产保驾护航,因此才选择宝安公司。

单位最重要的一点 ,是需要保安人员,为单位财产保驾护航,并非是保安公司为他们保驾护航。

单位给保安公司签的保费,其实就是给保安员开的工资。从中保安公司扮演的角色,仅仅是一个中介的而已。

偏偏这个中介形式的保安公司,从中在保安身上收取利润,从保安身上捞油水。

他们凭什么从保安身上捞好处?凭着他们有用不尽的人脉资源,社会关系和背景。有了这些资源和社会背景,他们能才做到呼风唤雨的效果。

保安公司真正的支撑点靠什么?靠的全部是辛辛苦苦的保安员。是保安员用时间和青春,让保安公司财源滚滚而来。

保安公司依靠两个支撑点,才能维持公司的正常运转,以及公司的持续发展。

第1个支撑点是用人单位,第2个支撑点是众多的保安员。这两个支撑点缺一不可,少一个支撑点保安公司就会关门。

我们再回头说一说保安员充当的角色。

保安多数来自于农民工,以及部分退伍军人。他们需要工作,需要就业,更需要稳定的经济收入来源。

所有保安员都把保安公司,当成了自己老板。把用人单位当成了,我们服务的对象。周旋与两家公司之间,这就是保安员工作的范围。

保安员既要服从保安公司的指令,又要服从用人单位的工作按排,如果工作稍微不负责,用人单位还会向保安公司,申请调换保安员。

为什么保安员这么被动?真的是我们工作不够积极,还是用人单位太挑剔。

不管什么用人单位,都把保安员当驴用。把保安员当成万能的,大事小事都由保安干,并且保安员还不能有怨言。否则,就违范了用人单位的用人标准。

保安公司是东家,用人单位是上帝,那保安员又算什么?

有一些奇葩的用人单位,他既不是国家机关单位,也不是政法部门,他们对保安的要求非常奇葩。

进出车辆和人员必须敬礼,来往人员必须登记,遇到下雨天的时候,必须为来访人员撑伞遮雨。

上班下班时候,还要用一些工作上的用语。比如:“先生你好,请问你找谁?有没有电话预约?”或者是:早上好 ,等等工作用语。

虽然这些用语从表面上看很文明,也很规范。遇到奇葩的客人,往往就是这些文明用语,引发一些不必要的冲突。

我曾经就遇到这么一个客人,当时客人驾驶一台宝马x5,我首先向他敬礼,而后我带着微笑问他:“先生你好,请问你是看车,还是找人?”这位奇葩客人的回答,让我当时非常尴尬。

他说:“我不看车还看你吗?你长得又不帅,又不是女人,你们保安怎么这么奇葩?”而后开着他的宝马车驶进了展厅门口。

客人奇葩的回答让我不知所措,我也不知道我们使用的文明用语,为什么让这位客人反应这么大?

保安又是受气,又是挨骂,就是为了挣一点辛苦钱。而保安公司却在背后,天天从我们身上赚利润。他对保安工作的困难,又知道多少呢?

保安们为了挣点辛苦钱,连最基本的尊严都被人践踏。难道保安员,就应该受这些窝囊气吗?

我们每天辛辛苦苦的,服务于用人单位。而背后的老板,却安枕无忧地坐在办公室,每月等着在我们身上赚利润。

各位保安同事大家想一想,到底是谁养活谁?是公司养活我们,还是我们用时间和青春,在养活公司呢?

我们不但养活了保安公司,反而保安公司挣着我们的钱,还在我们面前指手画脚。如果他哪天不高兴,随时随地会让我们面对事业。

朋友们你们说,我说的对吗?虽然我是一个做保安的,时不时会写一些文章吐槽吐槽。只是为了让大家更了解,保安公司对我们的一些不公平待遇。

保安公司是东家,用人单位是上帝,那保安员又算什么?

更多的是想让保安公司知道,保安们在工作岗位上的不容易, 让他们更珍惜自己手下的保安,不要动不动就扣钱,罚款。

另外让一些用人单位理解保安的难做,不要在平常工作中,时刻刁难保安员。保安工作也不易,相互理解才是真的和谐。

新年即将到来,各位保安兄弟们,新年好!

谢谢大家的阅读,欢迎大家留言评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