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亚纳怎么样(2014款昌河铃木利亚纳a6两厢)

导语:铃木利亚纳A6,一起了解一下

铃木利亚纳A6,从16年上市开始就主打同价位性价比最高的一款车,因此这款车的价格十分优惠,动力也采用高配置,这在同级别的车子中凤毛麟角,驾驭起来就一个字,爽,下面我们一起去了解这款铃木车,解密一下这款车究竟为何如此备受赞誉。

铃木利亚纳A6,一起了解一下

铃木利亚纳A6的外观看起来十分霸气,这款车你第一眼看过去,外观也许并不出众,中规中矩,但是你仔细一看这款车却又十分耐看,越看越霸气,而且这款车的外观十分经典,即使作为一款16年就早已面世的车,但是它的外观造型到现在也没有一丝过时的感觉,从车辆前头看它的车头,十分犀利,车身的流畅性线条从车头一直贯穿到车尾,中间既突出了流畅的腰线,也让你感觉到车尾与车头搭配相得益彰,尤其是两个犀利的大灯设计,犹如两个猎豹一样的眼神,守护着每一个驾驭铃木的驾驶者。

铃木利亚纳A6,一起了解一下

铃木利亚纳A6的内饰并无特别亮眼之处,整体风格走向为低调简洁,但它的低调并不意味着简单,简洁也并不意味着凑合,而是采用了一种现代年轻人比较喜欢的简洁优雅的设计风格,让整体观感大方舒适,座椅的材质采用皮革与织物的混合,这样有力地避免了真皮材质夏日的闷照和冬日的冰凉,整个内饰的材质可谓高端,只要手能触碰到的地方都是软质包裹,体验感非常棒。

铃木利亚纳A6,一起了解一下

铃木利亚纳A6属于紧凑型的家用轿车,因此空间方面虽然不算很大,但是也绝对够用,前排与后排的设计非常巧妙,前排调整好座位后,腿部与方向盘之间还有额外的空隙,可令长途行驶时驾驶员活动腿部,后排可以放倒,这样一下子有力拓展了大空间,后备箱的空间也十足大。

铃木利亚纳A6,一起了解一下

铃木利亚纳A6的动力采用的是1.4l的动力,起步非常快,一点也不延迟,在高速上高速行驶的时候,深踩油门竟然还有很强烈的推背感,即使是在红绿灯起步的时候,动力的平顺性也非常好,没有丝毫的顿挫感,总而言之,最令人惊艳的就是它的低油耗量,经济的价格,充沛的动力,可以说是万元内最具舒适性的一辆轿车。

这款车可以说是国产化的标杆,同价位中性价比最高的一款车,很值得推荐。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