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萌希奥纸尿裤怎么样(爹地宝贝纸尿裤好用吗)

先说说好好试用过的纸尿裤品牌

国产:大王天使、好奇铂金、好奇心砖小森林、露安适、爱了爱、碧芭盛夏、冰淇淋、碧芭新品伐木累、酷道、泰迪熊等

日本本土:大王棉花糖、大王光羽、尤妮佳经典、尤妮佳皇家、妮飘whito、妮飘genki、一级帮

微商:米菲、柔丫、小萌希奥、凯儿得乐、百诺恩、小丁小丫

今天先只说一下好好现在正在使用的,和选出来夏天使用的组合

家里现在尿不湿有几款,分别是日本本土大王光羽系列,爱了爱、碧芭伐木累、碧芭盛夏系列

夏季最关心的是厚度、透气性和柔软度,所以轻薄干爽、透气又柔软是我对夏季纸尿裤的诉求,夏季闷热换的勤,对纸尿裤吸尿量没有特别在意。但是有一点要提到,就是日产纸尿裤都有一个通病,就是起坨,但是我换的勤,所以并不是太在意这个。因为选择的是柔软透气,所以我家好好从来没有出现过红屁屁的现象。

大王天使:日本本土纸尿裤,厚度适中,导尿性好,非常干爽,触肤层跟天使、光羽相同都很柔软,虽然没有天使柔软,但很透气,很有好感,适合夏天。

大王天使:我对产地没有特别要求,并且认为国产生产技术很好,尤其是天使,在大王系列里,除了光羽没有能和天使抗衡的,非常柔软,但不如光羽透气,也是冬天的选择,夏季可以不考虑。会断层,起坨。

碧芭盛夏光年系列、伐木累系列,非常柔软、薄、触肤层特别舒服,夏季首选,都会回购,因为代理价格太便宜,名字和演示也深得我心。

厚度对比:碧芭伐木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