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论电商怎么样(怎么做电商首选齐论电商)

爱课邦作为携手爱奇艺遍知首家教育MCN,为了加强2021年线上名师打造,从18年就开始携手爱奇艺教育齐论电商问升,开启第二季度“千人名师计划”全国巡讲公开课活动。已经走过成都、西安、两座国内网红城市,为上百名教育名师提供了专业的数据分析、行业趋势信息课程创新干货内容。

爱课邦周涛携手齐论电商问升,西安站“千人名师计划”分享会

本次分享会主要以“业界大咖带你玩转招生”为主题,结合教育机构如何抢到5G时代下知识付费的机会进行了热烈讨论。爱课邦创始人周涛率先分享了题为:差异化竞争,中小教育机构突围的关键点的演讲。他通过对实操案例果木音乐1700万流量数据的拆解,分别从6套课程的研发、制作、推广、运营、数据分析5个层面做了一一解读。

爱课邦周涛携手齐论电商问升,西安站“千人名师计划”分享会

为了帮助更多老师理解商业思维,周涛根据自己20年的商业实践感悟,分别从寻找价值刚需点、重构竞争原点、形成不竞争的差异化三个角度进行了解读。对于大家最关心的流量用户在哪里的问题,周涛强调了获得爱奇艺教育流量必须具备的细节、品质、品牌三大课程标准。同时表达了看好一批优秀教育企业可以共同快速成长的强烈愿望。

在随后的演讲中,齐论教育联合创始人、电商实战派培训专家问升老师分享了题为“在线教育招生技巧与服务方案”的演讲。他通过对免费录播课、免费直播课、付费录播课、付费直播课4种引流方式进行了6种排列组合,并分别指出了每一种组合背后的优缺点。

爱课邦周涛携手齐论电商问升,西安站“千人名师计划”分享会

对于课程如何变现,问升老师从用户的角度出发,针对销售、讲师、讲师助理的定位,为参会的教育机构负责人拆解出课程变现最为重要的4大核心服务:分别是用户引流的社群服务、新用户留存的讲师服务、课程变现的讲师助理1对1服务以及用户二次续费的讨论组服务

在分享的过程中,问升老师特别强调了只有贴近用户才能更精准地了解用户需求,只有了解了用户的需求,才能真正做出用户喜欢的好课程的逻辑,从而让用户享受到学习的乐趣。

爱课邦周涛携手齐论电商问升,西安站“千人名师计划”分享会

基于过去多年在机构、老师、用户之间的经验与链接,决定2021年,爱课邦将通过加大资源投入,优先从“千人名师计划”中,找到对教育持续热爱的教师朋友,为他们组建专业的打造团队,最终成为符合“遍知天下名师计划”标准的精英人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