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桥石化的油怎么样(大桥石化的油是哪的油)

9月29日,国庆假期即将来临,届时出行旅游人群将会持续增长,车辆用油需求将迎来新一轮高峰,河南大桥石化集团营销总公司提前部署,抢抓机遇,全力以赴做好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和油品保供服务。

大桥石化集团:全力保障国庆油品供应 为“六稳”“六保”做贡献

资料图

大桥石化下属龙浩油库备足节日油品资源,全天候保障企业下属京港澳高速原阳服务区、郑焦晋高速武陟服务区、尉氏服务区以及国道、城区等关键位置加油站的油品供应,全集团河南境内100多座大桥石化加油站员工坚守岗位,正常营业。便利店前悬挂鲜艳的国旗,便利店内插满小国旗,悬挂小灯笼、气球等营造浓厚的国庆节日气氛,员工们精神抖擞,全力以赴做好“双节”期间的油品供应工作,为实现“六稳”“六保”做贡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