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预约科目三(科目三预约三个场次)

钱江晚报·小时新闻记者 杨一凡 通讯员 郑熠炯

国庆长假期间,大家是选择在家休息,还是外出游玩?有没有人想趁着难得的假期来一场说走就走的考试呢?

国庆长假,杭州交警为驾考增加科目二、科目三场次,记得提前一天预约哦

杭州交警为进一步满足群众申领驾驶证考试需求,将从10月2日起至7日在富阳场口考场增设C1C2科目二、科目三考试场次,于10月2日、4日、6日在余杭科目三考场增设C1C2科目三考试场次。

预约时间、地点

10月1日至6日,每天上午9时至11时半、下午13时至14时,杭州市古墩路699号市车管所一号大厅一楼窗口受理以上考场相关科目考试预约。

国庆长假,杭州交警为驾考增加科目二、科目三场次,记得提前一天预约哦

预约条件

预约考试的学员必须符合约考条件,由系统进行审核,法定间隔时间和培训学时不符要求的不予预约。请申请驾考预约的考生自查确认,避免因不符合条件而白跑一趟。

学员凭本人身份证报名预约,也可委托代办,代办人须提供约考学员的身份证原件。

现场预约具体流程为:第一步核查学时,第二步现金缴费,第三步预约考试场次。

预约提醒

1、每天考试名额有限,先约先得。考试量这样分配:场口考场科目二每天800人、科目三每天300人;余杭考场每天300人。

2、本次考试含在科目二、科目三的5次预约机会中,如有缺考将扣除1次考试次数。

3、预约当天需交纳考试费(只能以现金方式交纳),请提前准备好现金(支付宝、不能使用)。

4、疫情期间,为避免人员过度集中,采取提前2天预约的模式,即当天只能预约第2天和第3天的考试,不能预约第4天及以后的考试场次。同时,请大家在预约时配合做好佩戴口罩、出示健康码等疫情管控措施。

国庆长假,杭州交警为驾考增加科目二、科目三场次,记得提前一天预约哦

杭州交警提醒:

任何驾校及教练员不得借本次约考之名向学员收受额外费用,一经发现,将严肃追究法律责任!

本文为钱江晚报原创作品,未经许可,禁止转载、复制、摘编、改写及进行网络传播等一切作品版权使用行为,否则本报将循司法途径追究侵权人的法律责任。

来源:钱江晚报·小时新闻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