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件怎么弄(name@example邮箱注册)

TOM VIP邮箱办公已经成为了职场办公必不可少的软件之一。我们在办公时经常使用邮件收发来提高办公效率,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那么今天就来教你个人邮箱怎么申请注册以及如何用FOXMAIL群发邮件

收藏版:个人电子邮箱怎么申请注册?如何使用FOXMAIL群发邮件?

个人电子邮箱怎么申请注册?

个人电子邮箱成为了除手机号码外的另一种联系方式,同时也代表着我们的电子名片。以TOM 邮箱为例,步骤一:进入VIP邮箱官网,点击登录左下角的注册,进入新的页面;

步骤二:选择VIP邮箱提供的四种服务套餐以及服务时长,不一样的邮箱套餐提供不一样的邮箱容量,最高可以达到无限容量和单次日群发500封,完全满足日常发件需求;

步骤三:选择完套餐和时长后,接着填写用户名和密码,最后输入验证码提交即可注册成功。

个人电子邮箱的注册流程是非常简单的,不到1分钟就可以完成注册,还拥有很多实用的功能,专属的加密防护:可以让我们的邮件更加安全,随时保护重要邮件不会丢失;垃圾邮件拦截成功率高:相信不少职场的小伙伴在邮箱中发现垃圾邮件,占用邮箱容量,而VIP邮箱的拦截功能可以让我们告别垃圾邮件打扰;另外,VIP邮箱还可以永久地保存邮件附件,让我们随时随地都可以找得到。

如何用FOXMAIL群发邮件?

作为职场打工人,我们都会遇见群发邮件的情况,一些初入职场的打工人,对群发邮件还没完全学会,在这上面费时费力。最好的方法下载一个FOXMAIL软件,然后绑定自己注册成功的VIP邮箱,在收件人中选择自己想要群发的那些人,填写好邮件就可以直接发送了,方便快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