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量代理怎么做(哪里能买到正规纯流量卡)

怎么做一级物联卡代理商是目前大家比较的话题,近年来,随着物联卡行业的不断发展,不少朋友都曾向小编透露有做物联卡代理的打算,如何成为物联卡代理?怎么和运营商合作也成为他们最热的问题,今天针对这些问题,小编给大家共同探讨一下。

其实要想代理物联网卡很简单,有两种方法,其一是直接去找物联卡运营商即可;其二可以找物联卡代理公司

物联卡一级代理商!你知道一级代理商都需要哪些条件吗?附流程

怎么做一级代理

直接和运营商合作的也叫一级代理,但是想做一级代理并不是容易的,那么一级代理商是怎么当的呢?

一般情况下做一级代理商的流量是→找到你们当地的运营商(其它省市的也可以)→谈项目合作(谈折扣和任务量)→如果确认你在任务量上面能搞定→可能会先让你进行试水→如果达不到要求合作失败(如果达到了签合同)。

所以,想要成为一级代理商前提是你至少得有量,有量!不光是拿卡数量,还有激活量。

据小编了解,目前和运营商直接合作的一级代理,每年拿卡人钱没有上千万,至少也得几百万,这种魄力你才当得了一级代理,那种兜里没钱,还有远大理想和抱负的就先歇歇吧。

另外,想做物联网卡,并不是你想象中的那么简单的,目前的物联网卡市场上一级代理商少之又少,大多数也都是一步一步积累的,一级代理商大部分都是正规的企业,除了销售培训之外,还要有宣传、运营、推广等等一系列操作,对于代理商来说非常好没有资源,怎么成功呢!

失败了之后你就毫无疑问的,紧接着,立马把目光转头直接找大的代理商平台了!!

物联卡一级代理商!你知道一级代理商都需要哪些条件吗?附流程

怎么做物联卡代理商

代理商平台也不是虽然想找就找的,也是要满足一些条件的,比如:

1、对于其他行业而言,物联网卡代理投资成本是很低的,一般物联网卡代理拿卡只需要支付卡板费用,一张卡板1元(具体费用不同物联网卡代理渠道各有不同),然而,目前物联卡市场上,一般都会要求做代理的要批量拿卡,以小编熟悉的一个平台为例,第一次合作至少100张起才给开代理后台,后期拿卡数量基本都是以千计算,其拿卡数量基本不设上限。

2、对于物联网卡使用来说,一定要紧跟运营商销售政策,比如有时候会运营商排查一些敏感地区,这时候这些地区就需要停止销售了,所以你一定要有这方面的准备。

目前市场上的物联网卡代理商平台较多,而且资质不同,所以说,在代理物联网卡的过程中要在物联网卡的材质、收费以及售后服务等多个方面进行考虑,最重要的一点就是要看中物联网卡运营商的资质以及整体实力,因为物联网卡需要应用到各种环境中,所以对于物联网卡运营商的整体实力要求较高。

最后,小编提醒大家,物联卡虽然具备流量传输功能,现在的物联卡都是针对企业设备使用的物联卡,一般不允许出现在个人市场,如果用在个人设备上,很容易被封,这个是要注意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