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牌kaws怎么读(kaws公仔叫啥)

kaws在1974美国新泽西洲,是一位嘻哈艺术家和玩具设计师的。而kaws的本名不叫kaws,叫k.a.w.s四个字符。

kaws以前是不温不火的状态,而让kaws一举成名的事情,就是它恶搞广告牌的事情。他的这一行为被街头文化的爱好者所追捧,而那个时期的他被称为“涂鸦怪盗”。

时间一长kaws也从街头涂鸦慢慢的走向了艺术殿堂。同时他也开始和一些潮牌,一些奢侈品牌开始联名。而侃爷当时也找他合作。

在2006年的时候他创立了一个品牌original fake,他这个店里面会有公仔,玩偶,服饰。但是在2013年的时候他有关闭了这个品牌。在2013年以后他和其它的联名被定义成了美术馆的衍生品。之后就让他名声大噪,而也有很多人觉得他不是,传统意义的艺术家。

而也是kaws让潮流艺术走进了大众,走进生活。

就像kaws本人所说的艺术,不该只属于小众的精英群体,每个都有享受艺术,欣赏艺术的权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