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人杀第一轮怎么发言(拿到村民牌如何发言)

狼人杀村民怎么发言之大神标准总结,表水,自表身份,说一下自己站哪边,为什么。说一下觉得场上哪些人说好身份,为什么,说一下哪些人是你觉得可能是狼人,为什么。哪些人的发言有问题,这里特别需要强调,因为可能神都没听出来,你需要点醒他们。还有就是对场上最热的一个话题做出评价和理由(比如说第四天预言家还没死,要不要撕警徽)表达自己看法。

狼人杀村民怎么发言之大神标准总结

这些全部说完怎么着也够一分钟了。

以后老铁们别再说当村民不知道说啥只能划水过了实在不行小姐姐唱首歌,小哥哥说个荤段子。

扫描二维码下载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公众号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全民手游攻略

关于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致力于为广大玩家提供最新、最全、最详尽的手游攻略,在这里你可以查询到任何你想要了解的内容。问答社区服务为玩家们提供了相互交流并相互解惑的平台,让玩家们的疑问尽快得到解决。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