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财经大学商学院怎么样(蚌埠工商学院考研上岸)

教育部同意安徽财经大学商学院转设为蚌埠工商学院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高等教育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教育促进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教育促进法实施条例》《普通本科学校设置暂行规定》有关规定以及第七届全国高等学校设置评议委员会评议结果,经教育部党组会议研究决定,同意安徽财经大学商学院转设为蚌埠工商学院,学校标识码为4134013611;同时撤销安徽财经大学商学院的建制。现将有关事项函告如下:

  一、蚌埠工商学院系独立设置的本科层次民办普通高等学校,由你省负责管理。

  二、学校要切实加强党的建设,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三、学校办学定位于应用型高等学校,主要培养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所需要的应用型、技术技能型人才。

  四、学校全日制在校生发展规模为11000人。

  五、安徽财经大学与华文(福建)教育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应逐项落实双方签订的《安徽财经大学商学院转设过渡期协议》条款,以保证过渡期内学校平稳、健康发展。

  六、我部将适时对学校办学定位、办学条件、办学行为和人才培养质量等情况进行检查。

  望你省加强对学校的指导和支持,督促举办者进一步加大投入力度,坚持公益办学导向,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完善内部治理结构,健全资产管理和财务会计制度,规范办学行为,提升教学科研水平,注重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促进学校办出特色,更好地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服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