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万乳胶枕怎么样(anothai乳胶枕怎么样)

很多钟爱乳胶产品的人都知道,这些年合成乳胶经过各种包装,被商家打造成天然乳胶的样子高价出售,这是行业中的一大坑,所以,在选择的时候,就总是会小心翼翼地,害怕选到合成乳胶产品。

之所以这么小心谨慎,也是因为都知道合成乳胶有致癌物质,长时间使用,会对身体不好。但是合成乳胶当真是致癌的东西吗?

合成乳胶真的不能用吗?天然乳胶产品都是这么挑选的

通常来说,合成乳胶作为一种添加剂,其实是不会致癌的,但是如果某些商家生产的假冒伪劣枕头中添加了不该添加的东西,那么对人体肯定是有害的。

市面上之所以会有合成乳胶会致癌的说法,主要原因在于,很多劣质乳胶枕中可能添加了很多有害化学品,像什么滑石粉,丁苯橡胶等等。这些化学物质将合成乳胶伪装成了天然乳胶,张冠李戴,当然就对人体有害了。

合成乳胶真的不能用吗?天然乳胶产品都是这么挑选的

但是其中的丁苯橡胶,杂质少的丁苯橡胶其实是可以用于乳胶产品的制作中的,也不会对人体产生伤害,市面上也有这样的商家,被检测出有这一物质,但是实际上并不会有什么危害。说到底,也是被夸大宣传了。

想要挑选一款好的天然乳胶产品,其实可以购买一些正规品牌的乳胶产品,这类乳胶枕由天然橡胶和人工安全助剂制作而成,不含有任何有害物质,还会对人体产生积极的影响,如保护肩颈,缓解颈椎不适。

合成乳胶真的不能用吗?天然乳胶产品都是这么挑选的

但是如果需要购买合成乳胶枕,那就选择有保证的品牌和工厂,千万不要因为贪便宜,选择小作坊,否则会不仅损了钱财,更损了健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