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佳世达怎么样(苏州佳世达电通有限公司怎么样)

1月30日

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区长毛伟

带领区经发、社会事业、人社、商务、市场监管

以及狮山横塘街道等部门和板块负责同志

对区内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

疫情防控工作、企业生产、市场保供等情况

开展现场检查

看现场,有新消息!

毛伟强调

看现场,有新消息!

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工作来抓,全区域全时段全方位管控,全力全面做好市场供应,积极科学准备好企业复工生产,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区领导王牟、虞美华、施国华参加检查。

01、苏州佳世达电通有限公司

毛伟一行首先来到苏州佳世达电通有限公司。该公司对疫情第一时间予以高度重视,严格落实政府相关文件要求,从总经理到基层员工,全员动员,采取具体防控措施,抗击疫情。

看现场,有新消息!

检查组详细了解企业防疫措施和节日期间生产及员工返工情况,叮嘱企业守好“返工潮”疫情防控“入口关”。

看现场,有新消息!

检查组指出

接下来的一段时间是非常关键的时间,一定要把现在坚持生产的6000多员工管控好,不仅仅是厂内员工,进货送货人员一样要管控好。

要及时通知放假回去的员工,按要求推迟回来上班,同时要积极准备下一步的复工生产,影响的产能以后再开足马力,夺回来稳增长。

要进一步细化防控方案,厂区、车间、宿舍都要全区域管控到位,工作期间和8小时之外要全时段管控,各种活动要全方位管控好。

02、新升社区

随后,检查组来到新升社区,了解社区疫情防控情况。

看现场,有新消息!

目前,新升社区按照要求做好居民的宣传工作和社区管理,严格控制外来人员进出,随时做好在家居民的生活需求保障。

看现场,有新消息!

检查组要求

社区一定要宣传好组织好管理好,继续严格小区管理,按照规定管控好外来人员,保证隔离,居民要自觉主动配合做好防疫,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

针对居民的生活需要,要尽量满足,体现对大家的关心和温暖。

03、新升农贸市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