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文怎么避免查重(政策文件怎么避免查重)

论文辛辛苦苦撰写完成后,查重率一直居高不下,无法通过学校的审核,所以掌握降低论文查重率的方法是很重要的。毕竟只有论文通过了查重检测,才可以顺利毕业。其实大多数情况下修改调整以下几个地方就可以降低论文查重率的,下文就简单介绍一下降低论文查重率的方法。  

  方法一,写作引用外国文献  

  在撰写论文的时候,引用一些参考文献是很正常的,谁都不可能凭空捏造出一篇论文。但是为了可以有效降低论文查重率,大家还是要特别注意选择合适的参考文献,为了避免标红的情况发生,推荐大家选择外国文献,要是翻译过来用自己的话进行撰写,多半是不会被查重检测到的。注意要用自己话语进行表述,这样是可以降低重复字数的。  

  方法二,使用网络公式编辑器  

  如果你的论文中公式很多,查重率会比较高,尤其是直接复制别人论文中的公式。虽然看起来都是一样的公式,但是你的公式是在查重系统里复制的。所以是要特别注意使用网络专用的公式编辑器,可以有效降低论文查重率,保证论文内容不受影响。  

  方法三,适当利用图片  

  论文虽然不可能整篇都使用图片,但论文查重系统现在还无法解析大量的图片,图片内容只要是合理利用,一般是不会被查重检测到的,是可以降低论文查重率的。大家是可以把一部分的表格,或是重点的公式转换成图片插入的,而文字内容就不要使用图片,就算是你使用了各种图片降低论文查重率,导师也是不会给你通过审核的。  

  方法四,改变句子  

  这种降低论文查重率的方法,主要是先确认论文查重率,然后对标红部分的表达方式进行改变。其实就是句式变换,只要是意思相同就可以的。

降低论文查重率的四个方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