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悦会员有什么用(心悦会员官网登录)

DNF最新最快资讯,最全最细攻略,尽在骑乌龟的蜗牛

心悦会员特权终于维护结束重新更新开放,目前的奖励可以说不再鸡肋,而是非常的实用,而实际上心悦特权并不要求你是VIP3,只要你成为特邀会员就能获得这些奖励资格,而特邀会员的资格是年消费达500元即可,对于DNF玩家来说大部分买了年套和一些小礼包的玩家早就达到了要求,那么新奖励和内容,玩家兑换需要注意些什么呢?

DNF:心悦游戏特权更新,新版心悦会员奖励兑换分析建议

周期权益奖励更新

周期礼包又分为每周和每月礼包两种类型,这个周期权益可以说是特邀会员最值得领取的奖励,因为只要达到了特邀会员资格要求,就能直接领取,不需要其他的额外要求。

DNF:心悦游戏特权更新,新版心悦会员奖励兑换分析建议

每周礼包的奖励内容是复活币、装备提升礼盒和时间引导石礼盒以及装备品级调整箱,奖励的数量会随着心悦会员的等级而增加,心悦3可以额外获得契约礼袋。虽然赠送的奖励并不算非常的丰富,但毕竟只要是特邀会员就能每周获得这些奖励,其中引导石和品级调整箱都是100级版本的重要物品,一定要记得每周领取。

DNF:心悦游戏特权更新,新版心悦会员奖励兑换分析建议

每月礼包的奖励也以时间引导石、装备提升礼盒和华丽的徽章随机礼盒为主,其中心悦会员还有升级券的奖励,但对玩家来说升级券的用途并不大,但这些免费领取的奖励,别错过就行。

此外玩家每周和每月的奖励领取到5次的时候,一定不要忘记领取宝箱奖励。

荣耀战场奖励更新

荣耀战场的这一次更新,兑换的勇者宝库变化非常的大,非常的适合当前版本的需要,而被玩家吐槽的疲劳药这一次也重新登录上限,看来策划也需要疲劳刷深渊了?

DNF:心悦游戏特权更新,新版心悦会员奖励兑换分析建议

荣耀正常需要玩家获得成就点才能兑换奖励,成就点的获取方式有每日PK两次获得2点,站街30分钟获得2点,15分钟获得1点,也就是说每天完成这些日常任务可以获得5个成就点。这些点数可以根据刷新卡和双倍卡获得额外的数量,但我们以5个点为标准。

此外还有最重要的获取途径,那就是组队任务,通过组队任务每周可以获得20个成就点,总计一周获得55个成就点。

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兑换一些疲劳药或者时间引导石,毕竟都是免费获得的,一定要记得领取。

充值权益

这一部分应该说是最重要的一个部分内容了,毕竟DNF的高消费人群很多,这些奖励我们也进着重去分析主要的奖励。

1个勇士币=100点券

DNF:心悦游戏特权更新,新版心悦会员奖励兑换分析建议

1.兑换时间引导石值不值?

不值!一个时间引导石在拍卖行价格也就是6万金币左右,60万金币约等于100点券,10个引导石需要28个勇士币兑换,这一个不用计算都能看出来性价比到底有多低了,所以不建议兑换时间引导石。

2.兑换装备提升礼盒划算吗?

这一个涉及到玩家的强化打造数值,打造数值越高,那装备提升礼盒的价值也就越大,以增幅为例子,增幅一次花费在150万金币左右,相当于300点券,而兑换一个装备提升礼盒需要30个勇士币,对比引导石价值更高一些。

3.兑换疲劳药怎样?

疲劳药有4个不同的档次,而这一个应该说是大部分玩家最需要兑换的奖励了,因为当前版本就需要刷深渊,大部分票多的玩家就是却疲劳药,所以兑换疲劳药的性价比是最高的。

分析总结

心悦听起来就是要花钱获得的VIP特权,但大部分玩DNF的玩家基本上都满足了特邀会员的要求,所以周期奖励和战场是免费获得奖励的一个途径,及时不充钱,达到要求的玩家也可以完成这些任务而获得奖励。当然以上是个人的一个分析建议,具体的需要以大家为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