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有多少人口(四川有多少人口2020年)

一直以来我们都认为大城市的人口更多,特别是北上广深,更是人口高度集中,那么哪些城市的人口数量比较多呢?

根据最新的统计数据显示,2020年第七次人口普查人口总计数量最多的城市是重庆,人口超过了3200万,也是唯一数量超过3000万的城市,上海、北京和成都则排在第二梯队,人口都超过了2000万,广州和深圳排在第三梯队,人口数量都超过了1500万,其他上榜的城市还有天津、西安、苏州和郑州。

总管榜单,一线城市全部上榜,而且排名都还算比较靠前,但是其中不能忽视的是西南的成渝地区表现非常抢眼,且不说重庆,单是成都的成绩就已经超过了广州和深圳。成渝地区逐步在成为最大的人口聚集区。而其他上榜的二线城市则比较分散,京津冀的天津、西北的西安、长三角的苏州、华中的郑州,都形成了自己的小圈子,吸引着更多的人才共同建设我们的城市。

希望未来能有更多的城市提供更好的生活环境,让我们的城市生活更加幸福美好!

榜单:人口榜,重庆超三千万,成都、天津、西安、苏州、郑州上榜

重庆,2020年第七次人口普查人口总计3205.42万

上海,2020年第七次人口普查人口总计2487.09万

北京,2020年第七次人口普查人口总计2189.32万

成都,2020年第七次人口普查人口总计2093.78万

广州,2020年第七次人口普查人口总计1867.66万

深圳,2020年第七次人口普查人口总计1756.01万

天津,2020年第七次人口普查人口总计1386.60万

西安,2020年第七次人口普查人口总计1295.29万

苏州,2020年第七次人口普查人口总计1274.83万

郑州,2020年第七次人口普查人口总计1260.10万

知识就是力量,点击,掌握更多知识点,成就非凡智慧人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