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 顶级工程师遭苹果挖走为了增强 Apple TV+ 影音平台

随着现在的生活水准越来越高,大家购买苹果的产品也是越来越多了,那么苹果的产品当中有很多的功能大家是未必知道如何去使用的,当然也包括要去多了解苹果新出的新功能之类的,那么今天小编就收集了一些关于Netflix 顶级工程师遭苹果挖走为了增强 Apple TV+ 影音平台的一些信息来分享给大家,欢迎大家接着往下看哦。

苹果公司从去年11月推出串流媒体OTT服务随选订阅服务 Apple TV+ 后,直到今日依旧维持都放上原创影集居多,根据华尔街日报指出苹果最近聘请 Netflix 最顶尖工程师 Ruslan Meshenberg ,显示苹果在增强 Apple TV+ 团队技术,期望能够追上 Netflix 。

由华尔街日报引知情人士和Meshenber本人指出,表示Meshenber在本週已经加入苹果公司,目前苹果依旧持续再招募新人,主要是为了要增强电影和电视剧内容。

Meshenber 过去曾是打造 Netflix 平台团队成员之一,也曾参与过提高服务速度和稳定性工作,主要是因为苹果再调整串流媒体平台速度,希望可以透过第三方提供商来节省成本,知情人士也透露苹果已经将网际网路业务交给 Twitter 前工程师 Michael Abbott 负责,更希望能找到有这类经验的工程师可以加入苹果技术团队。

在科技夜游于竞争太过于激烈,近年苹果推出的服务一直不怎么顺利,像是地图、News+、iCloud 等,甚至连同 Apple TV+ 也都遭到不少人质疑,苹果要怎么用原创影集来壮大呢?毕竟华特迪士尼公司的Disney+也在去年11月上线,内容远大于 Apple TV+ 不过由于单日同时吸引 1,000 万用户,导致当天伺服器受不了流量当机或导致无法播放电影和电视剧,此服务到至今也获得改善,更能显示串流媒体平台需要有经验的工程师维护重要性。

延伸阅读:迪士尼影音平台 Disney+ 登场:上线日期、费用和内容全面了解

Meshenber 过去拥有 Netflix 管理基础设备的经验,能够在50多个国家、每週串流媒体超过10亿小时播放下,依旧都能够确保电影和电视剧能稳定播放,Meshenber并没有指出他所负责工作内容,但目前也大致上能够了解在 Apple TV+ 团队所负责内容。

Apple TV+ 截止至今,内容并不多,且只有9个节目,苹果宣称后续会加到10部电影和电视剧,甚至也在近期与HBO前首席执行长Richard Plepler签署五年协议,也与史蒂文‧斯皮尔伯格(Steven Spielberg)等人达成了节目协议。

苹果CEO库克也不愿意透露目前 Apple TV+ 用户数量,也不愿意以用户数来判断服务是否成功,但首席财务长Luca Maestri保证可利用购买新iPhone、iPad或Mac免费赠送 Apple TV+ ,能够替该服务带来不少收益。

更多 Apple TV+ 技巧与知识可详见底下文章

【教学】Apple TV+ 免费看1年技巧与方法,看任何影集免钱 Apple TV+ 试用体验与购买前,必须先了解18件事与值不值得付费? 如喜欢这篇文章教学的话,后续也想了解更多 Apple 资讯、 iPhone 、Mac 隐藏 3C 技巧,欢迎追蹤 疯先生 FB 粉丝团、Telegram、MeWe、Instagram以及 订阅YouTube频道,将会有更多非常实用的技巧教学分享给大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