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OS 13.3.1、iPadOS 13.3.1 韧体iPSW下载点(官方原厂连结)

随着现在的生活水准越来越高,大家购买苹果的产品也是越来越多了,那么苹果的产品当中有很多的功能大家是未必知道如何去使用的,当然也包括要去多了解苹果新出的新功能之类的,那么今天小编就收集了一些关于苹果iOS 13.3.1、iPadOS 13.3.1 韧体iPSW下载点(官方原厂连结)的一些信息来分享给大家,欢迎大家接着往下看哦。

本篇会替大家整理苹果 iOS 13.3.1 和 iPadOS 13.3.1 系统 iPSW 韧体下载位置,两款版本韧体代号皆为17D50,对于想要透过电脑 iTunes / Finder 自动更新者,可以透过此篇下载位置列表直接更新。

iOS 13.3.1 韧体(ipsw)下载 iPhone iPhone 11 iPhone 11 Pro, iPhone 11 Pro Max iPhone XS Max, iPhone XS iPhone XR iPhone X iPhone 8, iPhone 7 iPhone 8 Plus, iPhone 7 Plus iPhone SE iPhone 6s iPhone 6s Plus iPod Touch iPod touch 7代

iPadOS 13.3.1 韧体(ipsw)下载 iPad Pro 12.9吋 1代 iPad Pro 12.9吋 2代 – 2017年款 iPad Pro 12.9吋 3代 – 2018年款 iPad Pro 11吋 – 2018年款 iPad Pro 10.5吋 iPad Pro 9.7吋 iPad 7 – 2019年款 iPad 6 – 9.7吋– 2018年款 iPad 5 – 9.7吋 – 2017年款 iPad Air 3 – 2019年款 iPad Air 2 iPad mini 5 – 2019年款 iPad mini 4

➡️至于iOS 13.3.1 更新内容,可以透过「iOS 13.3.1 正式更新总整理」文章进一步了解。

iOS 13.3.1 更新方法

切记升级前要先跑备份一次,避免升级过程白苹果、死机或不断自动重新开机。

透过电脑iTunes升级

将电脑接上USB连结到Mac或Windows PC上,并运行iTunes (点我下载),点选检查更新,在透过iTunes更新时,我们可选择让iTunes自动连结伺服器下载更新档,或是手动先下载iPSW档进行更新,iPSW可将它识别为系统安装档,下载点如后方。

原有 iOS 13 Beta 用户升级

如果已经先升级 iOS 13.3.1 Beta版本用户,同样也可以透过此篇 iPSW 进行更新。

越狱用户升级

如果已经有越狱用户,千万不要直接透过OTA或iTunes直接升级系统,会导致越狱档案残留,请透过DFU重刷iOS系统更新,教学请参考「这篇教学」;也要注意 iOS 越狱升级后就会失去越狱状态,除非新版 iOS 有推出越狱才能升级。

如喜欢这篇文章教学的话,后续也想了解更多 Apple 资讯、 iPhone 、Mac 隐藏 3C 技巧,欢迎追蹤 疯先生 FB 粉丝团、Telegram、MeWe、Instagram以及 订阅YouTube频道,将会有更多非常实用的技巧教学分享给大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