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种方式阻挡iOS OTA技巧教学含最新iOS 13(越狱环境)

随着现在的生活水准越来越高,大家购买苹果的产品也是越来越多了,那么苹果的产品当中有很多的功能大家是未必知道如何去使用的,当然也包括要去多了解苹果新出的新功能之类的,那么今天小编就收集了一些关于4种方式阻挡iOS OTA技巧教学含最新iOS 13(越狱环境)的一些信息来分享给大家,欢迎大家接着往下看哦。

最近 iOS 13 描述档案 tvOS 12 签名因为在 2020年1月30日到期后,导致不少用户在问有什么方式可以阻挡 OTA 升级,这问题对于越狱用户而言会比较重要些,在这篇就来教大家4招,如何在越狱环境下阻挡 iOS OTA 升级提醒。

首先,提醒请选择其中一种方式来阻挡就可以,不要全部安装。如果是要在无越狱环境中使用,请透过「另外一篇教学」操作

方法 1. 利用 MCPatch 突破 tvOS 13 描述档无法安装

MCPatch 是一款来自韩国开发者 XsF1re 所推出的插件,主要是解决 tvOS 13 描述档在 iOS 12.1以上系统无法顺利安装问题,所以需要依赖 MCPatch 来突破,当然你安装好 tvOS 描述档案后,就可以将 MCPatch 插件移除,甚至重开机在没有激活越狱环境下依旧是可以阻挡OTA升级提醒。

步骤1

新增软体源「https://xsf1re.github.io/repo」,如果不会篇 软体源新增技巧

步骤2

利用 Cydia / Sileo 搜寻「MCPatch」将它安装起来,如果找不到插件请参考这篇。(作者: XsF1re,软体源:xsf1re repo)

步骤3

就可直接利用 Safari 下载「tvOS 13 Beta描述档」,会发现可以成功安装。

步骤4

开启 iOS 「设定」>「已下载描述档」,点击「安装」描述档。

会显示许可页面,点击右上角「安装」>「安装」,就能成功安装tvOS 13 Beta 阻挡OTA描述档,最后点击「重新启动」即可。

方法 2. 利用OTA阻挡插件来防堵

如果哪天突然上面描述档又失效造成无法安装了!那么可以直接透过 OTADisabler 插件直接阻挡升级。

步骤1

新增软体源「http://cydia.ichitaso.com」,如果不会篇 软体源新增技巧

步骤2

利用 Cydia / Sileo 搜寻「OTADisabler」将它安装起来,如果找不到插件请参考这篇。(作者: ichitaso,软体源:ichitaso repo)

方法 3. 利用清除垃圾工具关闭 OTA 升级功能

如果你有安装 iCleaner Pro 用户,在打开 iCleaner 后,点击左下角「+」>「Launch守护程式」,找到「OTA update守护程式」关闭这项功能,最后按下右上角「应用」,如此一来,下次 iOS 设备内的软体更新功能就会完全进不去(点选会造成设定当掉,只能从后台关闭),同样也不会显示 OTA 升级提醒。

方法 4. 利用越狱工具阻挡

如果还在使用 unc0ver 越狱工具者,其实就包含了阻挡 OTA 伺服器功能,只要进入 Settings 页面,将「Disable Auto Update」功能开启,利用 unc0ver 越狱重新激活一次即可。

以上这四招能够立即解决越狱状态下能够顺利阻挡 OTA 方法,甚至在最新 iOS 13 上都是可以使用没问题。

如喜欢这篇文章教学的话,后续也想了解更多 Apple 资讯、 iPhone 、Mac 隐藏 3C 技巧,欢迎追蹤 疯先生 FB 粉丝团、Telegram、MeWe、Instagram以及 订阅YouTube频道,将会有更多非常实用的技巧教学分享给大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