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Pod清洁与保养技巧想清洁乾净就来看这篇

随着现在的生活水准越来越高,大家购买苹果的产品也是越来越多了,那么苹果的产品当中有很多的功能大家是未必知道如何去使用的,当然也包括要去多了解苹果新出的新功能之类的,那么今天小编就收集了一些关于HomePod清洁与保养技巧想清洁乾净就来看这篇的一些信息来分享给大家,欢迎大家接着往下看哦。

HomePod 使用过一段时间后,表面上就会出现大量灰尘,如果不清洁就会导致这些灰尘越卡越多,但是要如何清洁 HomePod 呢?那能不能用酒精或是嫖白剂清洗?如果还不知道该如何清洁 HomePod ,或许可以透过这篇了解。

HomePod 清洁技巧

如果想要清洁 HomePod 表面的灰尘或是污垢,可以透过底下两种方式清洁

使用乾布进行清洁,或使用微湿的布来清洁 HomePod 也可以搭配 70% 酒精擦拭布或 Clorox 消毒擦拭巾,轻轻擦拭 HomePod 的顶部表面

另外苹果官网也强调,请勿使用玻璃清洁剂、家用清洁剂、压缩空气、喷雾剂、溶剂、氨水或研磨剂来清洁 HomePod,连同网眼布料也都不能碰到漂白剂。

清洁和消毒 HomePod 工具 70% 酒精擦拭布或抗菌擦拭布(购买) 消毒擦拭巾 Clorox 消毒擦拭巾(博客来) Method 美则 全效居家清洁湿纸巾(购买) 立得清酒精擦湿巾(购买)

HomePods 网状

HomePod 保养和放置位置

HomePod 设计主要就是摆在室内使用,应该确保摆放位置是否安全,建议可以放在平稳的表面上,电源线也要摆放在不会踩到或挤压到的地方,且要避开底下两种位置:

避开热源:请勿将 HomePod 摆放靠近热源,例如暖器叶片、暖气出风口、炉子或其他会发热的电器(包括扩大器)。请勿在 HomePod 上方或附近摆放明火,例如点燃的蜡烛或香菸。 避开液体:请勿将 HomePod 放在靠近水的地方,或可能被滴到或溅到的地方。请保持 HomePod 远离所有液体来源,例如饮料、洗手台、浴缸、淋浴间、泳池、按摩池等等。

如果将具有吸震硅胶底座的扬声器放在某些木质表面上,留下些微痕迹是正常的情形。痕迹形成的原因可能是硅胶底座与桌面之间渗出的油渍,将扬声器从木质表面移开之后数天,痕迹通常就会消失。如果没有消失,使用柔软微湿或乾燥的布料轻拭表面,就可以擦掉痕迹。如果痕迹还在,请按照家具製造商建议的清洁程序来清洁表面。如果您对此有疑虑,建议您将 HomePod 放在其他材质的表面上。

HomePod开箱评测:一款封闭又很奇特的智慧音箱,告诉你值不值得买 如何用HomePod播放Spotify音乐,透过Siri也能播高音质Spotify音乐 如何替HomePod 更新 iOS 版本技巧教学,这招你一定要会 口罩哪里买?教你用 Siri 关键字查询附近药局资讯 如何替HomePod加入第二台iPhone或iPad实现共享家庭控制权 HomePod手势教学:透过手势来控制音乐与呼叫Siri功能

更多清洁技巧 iPhone 清洁保养方法,教你正确简单消毒、清洁步骤 HomePod清洁与保养技巧,想清洁乾净就来看这篇 AirPods Pro清洁指南攻略,果粉必学11项苹果原厂清洁耳机技巧 Mac萤幕清洁正确技巧,很多人都用错了清洁方法造成镀膜脱落 苹果教你如何保养和清洁 Apple Card,禁止放入牛仔裤和皮革皮夹

图片:疯先生

参考来源:Apple

如喜欢这篇文章教学的话,后续也想了解更多 Apple 资讯、 iPhone 、Mac 隐藏 3C 技巧,欢迎追蹤 疯先生 FB 粉丝团、Telegram、MeWe、Instagram以及 订阅YouTube频道,将会有更多非常实用的技巧教学分享给大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