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充电时自动唸出电量提示声 iOS用户必学招式

随着现在的生活水准越来越高,大家购买苹果的产品也是越来越多了,那么苹果的产品当中有很多的功能大家是未必知道如何去使用的,当然也包括要去多了解苹果新出的新功能之类的,那么今天小编就收集了一些关于iPhone充电时自动唸出电量提示声 iOS用户必学招式的一些信息来分享给大家,欢迎大家接着往下看哦。

如何让 iPhone 充电时能够自动发出电池剩余多少声音?其实这功能只要透过 iOS 14 捷径就能够轻鬆实现,功能就类似先前曾教过大家「更换 iPhone 充电声」和「充满80%靠Siri自动提醒」方法,同样也可以套用在电量充电后,由 Siri 自动唸出当前电量。

iPhone充电自动唸出电池百分比技巧

要实现 iPhone 连接电源时,会自动透过 Siri 唸出剩余电量,需要先升级 iOS 14 后,藉由新版捷径才能够实现,至于操作方式底下详细告诉大家如何自己手动製作。

打开捷径 App ,先切换至「自动化」,点选「製作个人自动化操作」,并且选择「充电器」。

确认自动化操作的充电器状态是勾选「已连接」后,就能够点选「下一步」;就可以开始编辑动作,点选「加入动作」。

点选「工序指令」按钮,里面点选「取得电池电量」。

接下来,继续新增第二个动作,同样直接搜寻「通知」,找到「显示通知」动作后,就可以修改通知内的显示文字,这部分可依照自己喜好修改,如不知道改成这么样子,就直接输入「目前电量为(点一下下面电池电量变数)%」。

最后搜寻「朗读」找到「朗读文字」,同样新增自己想要唸出来的语音文字,像是「已经开始启动快充,电量从(点下面电池电量变数)%开始充电」,最后就可以点击右上角「下一步」。

将「执行前先询问」关闭显示,避免执行时会跳出询问视窗,最后点击「完成」即可;尝试替 iPhone 充电,就会即时听见 Siri 会播报当前电量了!

除了以上招式外,另外还可以透过捷径自製苹果员工名牌,也建议大家一起学起来

Apple Store Memoji名牌产生器:靠捷径自製苹果直营店员工名牌

iPhone照片影片Exif查询捷径脚本,秒查容量、高宽、地点与日期 QR Code助手捷径:用iOS立即将网址、图片、WiFi转QR条码 iOS压缩照片、调整照片大小尺寸,免电脑靠捷径就能实现 如喜欢这篇文章教学的话,后续也想了解更多 Apple 资讯、 iPhone 、Mac 隐藏 3C 技巧,欢迎追蹤 疯先生 FB 粉丝团、Telegram、MeWe、Instagram以及 订阅YouTube频道,将会有更多非常实用的技巧教学分享给大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