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心游2.0 申请方法、怎么用、期限和业者 9个QA 一次搞懂

随着现在的生活水准越来越高,大家购买苹果的产品也是越来越多了,那么苹果的产品当中有很多的功能大家是未必知道如何去使用的,当然也包括要去多了解苹果新出的新功能之类的,那么今天小编就收集了一些关于安心游2.0 申请方法、怎么用、期限和业者 9个QA 一次搞懂的一些信息来分享给大家,欢迎大家接着往下看哦。

安心旅游辅助即将在 10 月底结束,还没来得急到国内旅行也不用太灰心,从 11 月开始也可以参加民间版「安心游2.0 住宿进击券」活动,只要透过安心游官网报名,就能享有全台超过500加旅宿业者共同推出的无限次500元住宿折抵优惠方案,至于「安心游 2.0 」要如何申请、怎么用、期限到何时、旅宿业者有哪些,透过这篇懒人包可立即了解,甚至还能抽 iPhone 12、Switch 等大奖。

安心游2.0 是什么?

交通部观光局为了帮助国内观光产业因灾情纾困,在今年7月推动安心旅游补助,已经带动逾 1,150 万人次出游,不过由于安心旅游辅助于10月底结束,让不少饭店业者担心景气又会回到辅助前困境,由中台湾观光产业联盟协会结合全台与离岛旅宿业者共同发起 1,000 万份「安心游 2.0 」优惠计划,涵盖全台 22 县市、500 家旅宿业者提供每房 500 元的促销优惠,维持国内旅游热度,以及刺激民众出游。

后续安心游 2.0 计画也会发行「安心游 2.0 住宿进击券」实体券,也预计会发放 1,000 万份。(点我下载票券)

安心游 2.0 与安心旅游辅助有什么不同?

「安心游 2.0 住宿进击券」计画比起先前的安心旅游辅助,最大差异在于底下几点:

不需要额外上传身分证件(外国旅客也能用) 不限制领取张数、不限次数 电话订房后,需要回报入住日期、旅宿名称

安心游 2.0 住宿进击券|申请期限?

安心游申请与使用期限为 2020年 11月1日至 2021 年 12月31日止。

安心游 2.0 住宿进击券|合作旅宿业者和範围? 可直接透过入住登记表单,直接查目前合作的旅宿业者。 或是透过「安心游2.0合作业者(不定期更新)」表单查询,后续也会推出县市区域之地图式查询系统。

目前全台「安心游 2.0」旅宿业者家数分别为:

宜兰 53 家、花莲 37 家、台东 24 家、屏东 27 家、高雄 17 家、台南 11 家、嘉义 2 家、台中 29 家、南投 28 家、苗栗 19 家、彰化 6 家、台北 21 家、新竹 15 家、桃园 7 家、基隆 1 家、金门 19 家、澎湖 13 家、马祖 6 家,以东台湾 114 家为目前最多。

如何申请、使用安心游 2.0住宿进击券?

台湾民众和国外旅客都具备「安心游 2.0 住宿进击券」申请资格,只要透过底下三个步骤就能申请:

先查询合作旅宿,并提前电话订房 到安心游2.0官网填写「入住登记表单」,会收到系统 Email 通知信件 入住时出示证明画面,即可折抵500元住宿抵用优惠。

安心游 2.0 住宿进击券|抽奖活动

为了要鼓励民众申请「安心游 2.0 进击住宿券」,另外安心游主办单位也额外推出「抽奖活动」,入住越多次,获奖机率就会越高,只要填写「入住登记表单」后就可直接获得抽奖资格(点我看抽奖办法)。

第一波抽奖活动时间:即日起至 2021/1/31 止 第一波抽奖日期:2021/2/5 奖项: 首奖 iPhone 12 二奖:任天堂Switch 三奖:现金三千元 优惠奖(10名):免费入住一晚,仅限固定合作旅宿

安心游 2.0 住宿进击券|常见六大 Q&A 1.Q:可以使用订房平台订房吗? A:目前没有与任何订房平台合作,限直接与旅宿订房 2.Q:如何申请活动优惠? A:请先致电旅店订房(告知使用安心游2.0活动),旅店确认订单后方可至活动官网进行登录 3.Q:票劵形式有哪些? A:发行纸本票劵及电子票劵,纸本票劵需扫码QRcode进入网站登录方可使用 4.Q:如何使用活动优惠? A:与活动网站登录后凭系统寄发之信件入住即可折抵500元 5.Q:全台饭店都可以使用吗? A:有参与活动的旅宿业者都适用,见业者名单(不断更新中)https://reurl.cc/avRvAl 或官网 6.Q:能否预先申请优惠? A:尚未订房无法申请!必须订房后方可申请 7.Q:折抵500元如何计算? A:每房折抵500元 8.Q:有限使用次数吗? A:没有限制每人使用次数 9.Q:假日可以使用吗? A:每间合作旅店使用限制皆不相同,预订前请查询名单,或直接询问各旅店

安心游 2.0 官网联络资讯

安心游2.0官网 | 联络电话:04-27025497 或 0971001738

官方 [email protected] | FB粉丝团|联络信箱

延伸阅读 高雄两天一夜旅游技巧大公开:透过手机规划游高雄情侣也玩的超充实 【绿岛四天三夜攻略】自由行程、美食规划,多人或情侣轻鬆玩 如喜欢这篇文章教学的话,后续也想了解更多 Apple 资讯、 iPhone 、Mac 隐藏 3C 技巧,欢迎追蹤 疯先生 FB 粉丝团、Telegram、MeWe、Instagram以及 订阅YouTube频道,将会有更多非常实用的技巧教学分享给大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