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手机给男女朋友、妈妈该选哪款比较好手机推荐排行看这篇

随着现在的生活水准越来越高,大家购买苹果的产品也是越来越多了,那么苹果的产品当中有很多的功能大家是未必知道如何去使用的,当然也包括要去多了解苹果新出的新功能之类的,那么今天小编就收集了一些关于送手机给男女朋友、妈妈该选哪款比较好手机推荐排行看这篇的一些信息来分享给大家,欢迎大家接着往下看哦。

想要送手机给男友、女友、朋友、闺蜜、妈妈或家人,该选哪款手机比较好?相信大家都会在生日、情人节、圣诞节或新年当天赠送3C科技生日,如果想送手机给对方,又该选择哪款会比较好呢?这篇就整理告诉大家圣诞节最热门的10款手机排行,以及告诉你该送哪款手机比较适合对方。

根据知名市场机构 Flurry Analytics 报告指出,在2020年圣诞节最热卖手机前十名内,里面 iPhone 就霸佔了九款,其中 iPhone 11 是今年最受到大家欢迎的圣诞礼物,其次才是 iPhone XR 、iPhone 12 Pro Max 与 iPhone 12 。

就算今年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导致不少人财务陷入困境,疫情升温也让当地政府鼓励民众减少外出和团聚,也会造成耶诞礼物受到不少影响,造成今年智慧型手销启用量比起去年减少23%,不过似乎也不影响民众入手苹果手机意愿,其中 iPhone 12 和 iPhone 12 Pro Max 在圣诞节中成长幅度也提升不少。

2020年圣诞节最热卖手机排行 iPhone 11 iPhone XR iPhone 12 Pro Max iPhone 12 iPhone 11 Pro Max iPhone SE(第二代) iPhone 12 Pro iPhone 8 Plus iPhone 8 LG K30

从手机排行可得知国外大多数用户都会选择 iPhone 11 当成礼物赠送,至于 iPhone XR 激活次数则停留在过去七天,代表多数人比较不会选择 iPhone XR 当成礼物,除此之外,从排行中可得知新款 iPhone 12 和 iPhone 12 Pro Max 开通次数成长不少,在圣诞节也非常适合当成礼物。

苹果 iPhone 设备在前十名排行就佔九席,称霸欧美市场,而 LG K30 是唯一可以挤进排行榜的平价手机,多数在早期购买 iPhone 用户也在今年开始淘汰替换新 iPhone ,过去也有统计显示今年 iPhone 12 是最受欢迎手机,在年底购物季美国消费者对于价格敏感,相对再换几时也会考量到去年机型 iPhone 11。

不过从排行榜上却未看见 iPhone 12 mini 身影,最主要是多数用户在挑选 iPhone 12 系列会考量价格、功能与萤幕大小,大多还是愿意多加购选择 iPhone 12 ,才会导致iPhone 12 mini 无法引起消费者注意,影响到销售量。

送礼买哪款 iPhone 比较好?

如果打算送 iPhone 给家人或另一半当成生日礼物或圣诞礼,都可根据底下建议选购

赠送给妈妈手机建议:iPhone 11 / 11 Pro Max(理由:大萤幕、Face ID脸部辨识、拍照和防水兼具) 赠送给小孩手机建议(高中以下):iPhone SE 2(理由:价格便宜、影音娱乐都方便) 赠送给小孩手机建议(大学生以上):iPhone 12 mini / iPhone 12(理由:价格便宜、萤幕大、Face ID、影音娱乐都方便) 赠送给女友、男友手机建议:iPhone 12 / 12 Pro / 12 Pro Max(理由:新款、萤幕、镜头、性能兼具)

如果想知道 iPhone 之间差异,也可以透过底下选购指南分析比较

该买 iPhone 12 还是 iPhone 11?选购指南规格差异看这篇 iPhone 12系列选购指南,告诉你iPhone 12、Pro 系列怎么选 iPhone 12 Mini vs. iPhone SE 2代差异比较,选购前看这篇分析 该买 iPhone 12 还是 iPhone 11?选购指南规格差异看这篇 iPhone XR 值得买吗?会比较划算?2020选购指南看这篇 换iPhone 12新机前必懂,旧机回收最佳时机点与管道技巧 如喜欢这篇文章教学的话,后续也想了解更多 Apple 资讯、 iPhone 、Mac 隐藏 3C 技巧,欢迎追蹤 疯先生 FB 粉丝团、Telegram、MeWe、Instagram以及 订阅YouTube频道,将会有更多非常实用的技巧教学分享给大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